920

多益如何考過920分

我在去年底考了多益(舊版)

自讀成績870分。

今年想突破920分

現在考慮要進補習班還是買參考書繼續自修。

請考過920分以上的高手給建議及經驗

謝謝。


hi你自習考到870表示你已經有一定的英文底子

我覺得你欠缺的應該是做題技巧速度

我會建議你去補習班上課

畢竟技巧這種東西要靠自己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累積實戰經驗

而補習班的密集課程都是老師的經驗傳授給你

省下你的時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更何況現在toeic改新制

增加了4國的口音

而閱讀的部份份量也增多

做題速度的快慢或許會成為你能否突破920的關鍵點

我自己之前是在紐約上城美語補過toeic密集班

我覺得老師上的很棒喔

他們都是toeic滿分的英語教育碩士

我的toeic成績也大幅進步到我滿意的目標

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看看他們的課程或是打電話去諮詢看看喔 參考資料 我
在考英文之前 建議你先去學簡易的6個符號英文法

會事半功倍。

因為其整理清楚、簡明意賅‧不但能考試輕鬆有如神助

更能朗朗開口說英文。

這種文法會風起雲湧

給莘莘學子一個快速學好英文之管道。

也同步建立未來求職的語言能力。

我自己受惠良多

英文像開悟似的突飛猛進

推介給有緣人。

他們有便宜的函授課程 並配合網路做題目 若想快速 也可以直接去上課以下是他們的一些理念及介紹:要想短期、快速學會說英語

或要對付各種考試

從國中基測大學學測英檢一直到TOEFL TOEIC IELTS)

文法都是一個罩門

文法若通

解題如神

並能一目了然過目不忘

且能朗朗上口

下筆能寫。

「6個符號英文法」讓學習者整個思考(文法)架構快速重整建立。

(利用貫通英文的6個符號分成一小節、一小節、一看就懂

一懂就能記誦

一目了然 過目不忘 學記用考 同步)。

學習者並同時能建立起把中文思考轉變成英文的運用能力。

然後多讀文章並反覆朗誦

每個句子都能清楚

單字在句中有上下文有生命地學到

而且要每個字都是聲音檔能唸出口

越唸越快

越唸越連

這樣才能永遠記住而且能聽能用。

有空還要多看英文電視

聽得懂的跟著講;沒事就自己跟自己講英文。

這樣英文就會進步神速了。

要考試的就多做考古題

就能考高分。

6個符號考英文 範例The temple stages performances of Taiwanese opera every year as an expression of _____ to the Goddess of Mercy.a) cautionb) gratitudec) approvald) dignity Answer b)加入6個符號考英文分析 The temple stages / 這廟 上演performances / 表演of Taiwanese opera / 歌仔戲 every year /每年as an expression / 作為一種(感激的)表達 of gratitude / (gra/ti/tu/de)感激to the Goddess of Mercy.對媽祖神明參考資料www.six.com.tw 上去之後用聽的 很容易就明白了 (想學好英文必先改變方法與觀念)6個符號學英文系列叢書全省書局網路書局均售A 訓練4步驟: 1. 發音標準、韻律流暢 2. 整個文法思考架構建立 3. 中文變英文說寫出來 4. 單字拆解與增加
我已經補習結束了

像我住在台北我就去到南陽街看補習班比較看看。

我覺得你也應該要花一點時間去找一下

不然錢花下沒幾天去上課很浪費

以下是我個人經驗

我比較喜歡比較老的補習班

例如美加、哈佛、登峰

像我比較不喜歡新的補習班

一般收費都很高而且我覺得學費都花在裝潢上面還不如花在上課老師比較重要

當時多益改制我上述3家我都有去詢問過美加、登峰都是用舊教材搭配官方指南

只有哈佛是用新多益教材及新的官方指南(聽哈佛櫃檯小姐說他們有叫人去日本拿題目

因為日本新多益已經實施2年)

然後價格也很合理(就是最便宜的啦!)

老師也是名師

所以我選擇哈佛假日班

因為每天累得要死還平日上課是不可能。

總之

不管哪的老師只是教我們如何解題及重要的觀念釐清

不可能從頭教起吧!也浪費時間

沒有補習班會隨便派老師教學砸自己招牌

又不是家教或小班教學教完就算了(不喜歡新補習原因之一)。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介意的話就參考一下吧

謝謝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007622086建議你實際去瞭解會比較準

美語|法文|家教|寫作|初級|補習|考題|英文檢定|電腦檢定|托福|日文|日文檢定|商業英文|復試|認證|韓文檢定|語言能力|全民英檢|自學|考場|線上教學|英語課程|補英文|口試|檢定|英文|地球村|多益|韓文|外語|

9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4037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