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求 929 圓圈圈歌詞

求929 圓圈圈歌詞和其意境說明
歌名:圓圈圈整個世界好像 就快要毀滅 停住的時間 像電影畫面長長的思念 偷偷卷成一個圓我們 在上面繞圈圈    你在電話那頭 不言也不語我這邊悄悄下著毛毛雨寂寞的城市裡 找不到真感情我卻 悄悄離開你    可不可以再回頭 可不可以再一次的擁有如果下定決心大聲說愛你會有怎樣的奇跡    可不可以再回頭 可不可以再一次的感受你忍不住哭了 我卻還是沉默望著黑黑的天空    你在電話那頭 不言也不語我這邊悄悄下著毛毛雨寂寞黑夜裡 聽不到你的聲音只好靜靜等著收音機    可不可以再回頭 可不可以再一次的擁有如果下定決心大聲說愛你會有怎樣的奇跡    可不可以再回頭 可不可以再一次的感受你忍不住哭了 我卻還是沉默望著黑黑的天空 意境:個人感覺不同

依我來說!

是分手的那方後悔了

想再次與對方復合

但卻不曉得對方的答案是如何!

所以很憂鬱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圓圈圈歌詞,毛毛雨,歌詞,天空,忍不住哭,下定決心,收音機,說愛你,聽不到,電話

大陸|五月天|新歌|樂團|女主角|男女合唱|廣播|老歌|梁靜茹|卡拉OK|專輯|蔡依林|畢業|動態歌詞|歌手|台語歌|MV|情歌|樂譜|語法|網址|副歌|悲傷|男主角|歌名|鋼琴譜|歌詞|小豬|音樂|

92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1102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