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北部後備司令部後備902旅部旅部連在哪裡?

大抽抽到這個單位..有人說都移到台中成功嶺去了..有人說在北部..有人可以給我解惑嗎??北部後備司令部後備902旅部旅部連在哪裡?
902旅現在台中成功嶺中

但是我記得我同學說這個單位好像要被裁編了ㄝ

但詳細情形還要在問才知道

他的駐地要等到北部營舍建好之後

才會搬回北部

不過你放心

這個單位並不像野戰單位這麼操。


1)弘武部隊2)成功嶺上3)阿就同一營區呀

只不過算該旅部之直屬  連囉

安啦
在成功嶺因為我教召就是在旅部軍官排旅部連在成功嶺那邊

國防部後備司令部,後備司令部軍官,高雄後備司令部,國軍後備司令部,台北市後備司令部,台中後備司令部,後備司令部步兵,後備司令部全球資訊網,台南後備司令部,台北縣後備司令部後備司令部,成功嶺,台中成功嶺,我記得我,旅部連,北部,有人,單位,裁編,抽抽

國防部長|忠烈祠|女兵|營長|莒光日|步兵|逃兵|常備兵|砲兵|空軍|替代役|傘兵|體檢|退伍|裝甲兵|募兵制|國民兵|成功嶺|旅長|蛙人|免役體位|連長|海軍陸戰隊|班長|義務役|憲兵|徵兵制|入伍|志願役|陸軍|飛官|後備軍人|兵役|免役證明|排長|點召|緩徵|新兵訓練|

90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8048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