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評論》請問一下大內空軍第D816梯次常備役後備908旅

最佳解答還真是「不佳」

可能樓主你給的點數太少的關係

現在我剛好很閒

來講一下我的經驗

大內真的是爽翻天了(對我而言)不過你應該無法體會那種「爽」的感覺吧

畢竟你的新訓經驗只會有一次

像什麼金六結、斗煥坪、成功嶺、新中等等之類的新訓中心

講好聽點是「歷史悠久」

講難聽點就是「又老又舊」

大內蓋的像學校一樣

裡面都很新

是我睡過最好的床舖(就軍中來講)

洗澡還有隔間勒

就設施方面是不錯的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實施射擊訓練時

必須要到新中的靶場才行

要走一段路

我那時候是這樣

不知道現在大內是否有建設靶場。

至於操不操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我是覺得太爽了

因為我第一次入營時去過成功嶺受士官訓兩個月

真的是操翻了

後來去砲校退訓了

這是題外話

之後我要當一年六個月的義務役

多希望全部都在大內啊~~跑三千這種東西

我在大內沒跑過

有一次帶隊跑也才900公尺

真的是過太爽

早上偶爾做個伏地挺身也不到30下

但我是建議你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一個月

就藉此機會好好鍛練一下自己的體能

因為在中心過太爽對下部隊是沒什麼幫助的;至於要帶什麼東西

基本上你帶個空包包和兩千元的現金就可以了

因為中心的班長會帶連上新兵一起去營站「購物」

還真是順理成章

總之

以上描述是我那時候的情形

現在也不曉得有沒有改

好好體驗一下軍旅吧!

祝你順利退伍。


9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03105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