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美國911對台灣的影響

美國911後~對台灣造成ㄉ影響是?台灣政府有加強飛安嗎
有~政府有宣示有加強安檢作業不過在911過後兩年

我去北海道

從中正機場出境的時候

我的背包裡有隻瑞士刀

但卻沒有被中正機場的海關發現

我就這樣背著背包上飛機了但是從北海道飛回來的時候

我只是把瑞士刀放在我舅舅託運的行李裡(我舅舅也帶了一把

我們放在一起)

通過海關沒多久

我們就被三個警察圍住了宣示是一回事

就我個人的經驗

我覺得台灣還要多加油其實911對台灣的影響是...我覺得是讓很多人誤以為伊斯蘭教徒都是恐怖份子
萬用牌實習老師(特殊用途:當作牛馬來使用)的回答真是可笑。

現在的老師素資

唉!


萬用牌實習老師(特殊用途:當作牛馬來使用)的回答真是錯誤到了極點

完全狀況外

誤導大家

千萬別選他

真是教育界的悲哀。

現在的老師啊

唉!

中正機場免稅商店,桃園中正機場,中正機場免稅店,中正機場接送,中正機場停車場,中正機場航班時刻,中正機場巴士,中正機場捷運路線圖,中正機場第二航廈,中正機場第一航廈中正機場,台灣,美國,影響,北海道,瑞士,伊斯蘭教徒,海關,恐怖份子,舅舅

飛官|傘兵|營長|志願役|班長|兵役|新兵訓練|海軍陸戰隊|陸軍|裝甲兵|入伍|砲兵|女兵|體檢|旅長|募兵制|點召|緩徵|後備軍人|免役體位|常備兵|忠烈祠|空軍|憲兵|替代役|連長|步兵|成功嶺|逃兵|國民兵|國防部長|蛙人|排長|退伍|免役證明|徵兵制|義務役|莒光日|

9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105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