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賓拉登真的被狙殺了嗎?誰關心911的真相...?

http://asyurawar.pixnet.net/blog/post/1020494請看完連結中的影片

再告訴我你們的感想〈不是作文

簡單就好〉..也許經由您的邏輯思考

可讓真相拼湊更完整!


〞當年〞2001年發生911事件時

我在電視上看新聞就覺得~好~像~在~看~電~影~** 竟然有人能在〞世界最大強國下〞突破〞重重安全關卡〞連劫〞四台大型客機〞高效能地〞達成目標〞給美國一個大大的〞下馬威〞ps:版大不知有沒有常常在看〞好萊塢〞動作片.....都是這樣演的** 那時我心裡看著新聞就想啊:這真的發生了嗎?說句實在話

那時我心裡也覺得賓拉登的蓋達組識有夠恐怖竟然能在〞高科技的美國〞國土上刺下這一刀說句實在話

那時我心裡就覺得美國電影也〞太會膨風〞被連劫四架飛機〞國安〞竟然都像不知不覺

應變能力也太弱了根本稱不上什麼可怕的強國啊~版大有沒有發現什麼矛盾的地方?美國的國土飛安機制有很大的漏洞嗎?若沒有的話那賓拉登跟蓋達組織就太恐怖了........**ps:不過我倒是在印象中記得

911發生後不久賓拉登就發表談話聲明:他贊揚911恐怖攻擊的參與者這是一個漂亮的勝利但他也否認是他主謀911的攻擊行動(不過媒體幾乎都報導是蓋達組織所為)(也就是炸一炸就打死不認帳的意思)基於上面的那個〞印象〞

我在賓拉登被狙殺的消息曝光後就好奇地上網查了查賓拉登到底有沒有承認911是他搞出來的?結果在不經意下就發現了版大所提的〞911真相〞記錄片^^ 看了看之後

我想如果〞記錄片的證據屬實〞沒有人會相信一個蓋達組識能有辦法在美國國土上發動那樣〞特效〞的攻擊甚至就算歐洲將來發生核彈事件

也要被質疑到底是誰放的?如果是蓋達組識有這能耐引起大規模的毀滅~那我還真好奇他們怎麼會笨到用〞自殺炸彈攻擊〞來損兵折將賓拉登又為什麼20年來都上不了檯面只能放〞錄音帶跟影片〞就連死的時候也是由美國公布而且還不見屍首.........
911死這樣多人

當然要找人負責

某個國際暗殺組織的負責人

就來當個應該千刀萬剮的替死鬼

要不然要那些家屬去仇恨誰。


真假兩鑑定美方極立認定狙殺賓拉登

卻在稍後由國家安全局提出的假設系因為手足DNA比對可加速鑑定時間

其疑點有1、下屈美國總統大選

一開始為了撫平九一一不論事實真項與否

提高歐巴馬反恐教主的地位

以為下屈選票舖路。

2、系因為

若如此

則歐巴馬

將會成為美國史上第2個被暗殺的總統

原因不外乎在下屈選情下

以恐怖分子假扮

狙殺歐巴馬

不論是否真的是恐怖分子

再嫁獲給下一屈選舉的另一個人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則美國風波將不在是平靜的了。

3、所以在安全局提出個模擬兩可的假設

諸如:賓拉登遺體、DNA比對等快速葬入

令外屈認為並不一定是真的賓拉登

且可設定為項次1之延伸

再次提升不論是正負面的歐巴馬聲望

並且!

讓恐怖分子中野心份子

有再度發揮的空間

(第2第3個賓拉登)則不論賓拉登是否真的死亡

那就已經不是重點了!


賓拉登的資料,賓拉登死了沒,賓拉登生平,賓拉登照片,賓拉登影片,賓拉登 英文,賓拉登死亡照片,賓拉登之死,賓拉登是誰,賓拉登身高賓拉登,美國,蓋達組織,蓋達,邏輯思考,蓋達組織所,真的,好萊塢,達成目標,911恐怖攻擊

華航|新聞|法院|美國|台北|

9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0300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