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申請ㄧ所學校就要付一次i-901費用嗎??

請問我目前申請了碩士班及語言學校但在申請碩士班時已繳交i-901的費用了那我新申請的語言學校是否也要繳交i-901的費用呢?(兩者都有i-20)由於我會先去念語言學校

原本i-901的學校編號是否可以修改?要如何修改呢??緊急事件~~謝謝^^
i-901也就是所謂的SEVIS FEE

除非你是已有學生簽証

離開美國超過五個月

欲再次入美國唸新的課程

才須於重入境前再次繳交此費用。

不然

理論上

是不需要再交的

就算校名不同也沒關係

不過

面談時你最好給面試官一個滿意的答案(如

你收到兩家學校的i20

本來打算唸某間

後來改變主意

但是SEVIS FEE已用前所學校名義繳交了

其實也就是事實啦

你還可以把兩所學校的i-20都帶著以為憑證)。

比較嚴重的問題其實是:你必須問語言學校

是否上完你預定的時間

他就同意讓你轉校。

是的

因為你只可以用一個i-20去辦簽證。

如果你想要先用上語言學校(我想

你考量的是入境時間吧?)

你就必須用語言學校的i-20來申辦簽證

而不是碩士班的

然後

你一定要事先和語言學校說清楚已申請碩士課程

到時他們必須(最好要他們白紙黑字寫下來給你一個附本)釋出你的資料。

有的語言學校會不放人

說是不符合他們學校policy

到時候即便你的碩士學校肯收你也沒用!

你得讀到他們滿意為止…然後錯過碩士班開課時間~~你是不能夠一次拿兩張I-20向AIT說

請簽證給我

兩種時間要加在一起算喔!

只能用其中一個。

建議請你儘速向兩個學校都聯繫並尋求建議/協助吧!

如果兩者不能兼顧

我個人當然傾向以碩士課程為主(當然吧…)

語言學校預交的報名費或學費可以申請保留

然後

你可以提早一個月入境

直接去語言學校上課就好

或者分批安排你的課餘時間去上。


日本語言學校,美國語言學校,澳洲語言學校,語言學校費用,英國語言學校,加拿大語言學校,語言學校 英文,韓國語言學校,菲律賓語言學校,紐西蘭語言學校語言學校,學校,碩士班,AIT,SEVIS FEE,美國,SEVIS,時間,白紙黑字,課程

面試|畢業|居留|資訊|申請|投資|綠卡|寄宿家庭|駕照|研究所|托福|代辦|大學排名|留學|打工遊學|交換學生|國籍|短期簽證|觀光護照|護照|貸款|選校|華人|統計|兵役|入境|公立|MBA|簽證|

9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4162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