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

和信月租費可以改成預付卡嗎?贈20

對我而言有手機跟沒手機都沒差之前電話推銷而辦了月租費號碼只有號碼應該要搭配手機才對已經快滿一年是不是要滿兩年才能停約可是我想改預付卡怎麼改哪家和信都可以改嗎?
1.單配門號 並不會有合約喔.建議手機直撥938詢問客服合約狀況.除非經銷門市耍手段.友幫您簽訂合約.那您就吃虧了2.如果確定門號 有兩年合約.必須等合約滿期.且帳上沒有欠款.去電938請客服幫您轉預付卡.轉換期間會有2-3小時不能使用.最遲次次日早上九點生效.系統會贈送50元通話費.儲值兩次有300元系統會再贈送100通話費.只要儲值180內在儲值.門號可以永續使用.不用月租費了3.不建議再單辦易付卡門號.舊號碼用那麼久.朋友們都知道號碼.您換新門號還要一一通知.更浪費錢.況且現在電信總局有門號申辦數量限制.三個月內只能申辦1個新號碼喔提供您參考
合約是二年的話要二年才能夠解約其實你可以直接去買張預付卡啊不過你的月租還是要交月租費建議你還是在等一年吧等到約滿解約就可以改預付卡只要是和信的門市都可以辦遠傳也可以因為他們合拼了不然你也可以去買一個預付卡的門號用
回答一、你的合約要滿二年才能改呦

不然就只有買預付卡

但月租費還得再 繳致合約滿才可回答二、我可以告訴您!現在申辦預付卡不想以前那麼簡單隨處可得了!因為現在不論是哪一家電信業者的門號

一個人只能申辦2個!而且不是~打個電話~~就OK的!像中華就要到中華電信申辦!和信也是!因為這是政府規定!所以我還是覺得

你可以買便宜的中華補充卡就好了!不用申辦!又可以持續用原先的門號!打中華或室內又比較便宜!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我知道如果你的門號合約已經到期了

要改城預付卡

可以直接打去和信的客服中心

電話就可以改了

但是如果你是要買一個新的門號的預付卡

就不可以電話申請

要去門市了

可以打去客服問問看是不是門號還有合約阿

和信醫院,和信電訊,和信客服電話,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和信預付卡,和信超媒體,和信900來電答鈴,和信電信,和信來電答鈴,和信費率和信,手機,合約,電信總局,元系統,2-3,系統,去電,電話,推銷

網路電話|GSM|綁約|3.5G|3G|網內免費|轉接|大陸手機|通話費|國際電話|漫遊|網內互打|SIM|語音|

9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8022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