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

我的和信怎麼退租誰能各訴我一個好方法

我得和信辦了一年半了當初沒有搭配任何手機但是我想退租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各門號當初簽約我以為是一年誰知道我去辦退租時她們公司說我違約因為當初是定兩年的問題是我又沒有搭配手機門號幹麼要綁兩年因為要付違約金所以我就沒退了請問一下到底要怎麼退租才好
合約 都是簽訂兩年的合約申請書都有標示如果比較少使用 可以建議您調低月租費等到期 帳上沒欠款 打938轉預付卡 就不用拿身分證到直營門市退租切忌 只能去直營 不是每家遠傳都可以去所以比較建議 打938轉預付卡 只要半年內有儲值 門號可永續使用如果不想用 半年後 門號公司回收您也不算違約 比較簡單方便的
若您有合約的話年約未到就停機就真的需繳清違約金

可能是當初申辦時與銷售人員有出入

建議您是否看一下當初的合約內容或帶身份證和其他第二證件請門市人員調閱當初的門號申請書就明白了 ~

和信醫院,和信電訊,和信客服電話,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和信預付卡,和信超媒體,和信900來電答鈴,和信電信,和信來電答鈴,和信費率和信,方法,我以為,誰知道,遠傳,公司,手機,切忌,合約,身分證

3G|SIM|語音|轉接|網內互打|GSM|國際電話|綁約|通話費|大陸手機|網內免費|3.5G|網路電話|漫遊|

9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6135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