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8

蘇澳營區最近8月8日開放參觀的問題??

蘇澳營區最近8月8日要開放參觀

我想問一下那天是哪一艘船有接到這個任務

因為我以前當兵也是在洛克斯上面服役

想趁這次開放的機會

帶我兒子上船看看他爸爸當兵時所坐的船

也想碰看看會不會遇到我當兵時的軍艦?
8月8日是哪艘艦艇開放目前還不確定實際上 也常常會臨時更動所以只能確定會有諾克斯開放參觀至於是哪一艘 實在無法確定不過可以確定932不會開放

蘇澳營區地址,蘇澳營區電話,宜蘭蘇澳營區,海軍蘇澳營區,海陸蘇澳營區,空軍蘇澳營區蘇澳營區,開放,洛克斯,最近,當兵,問題,確定,諾克斯,服役,兒子

海軍陸戰隊|兵役|傘兵|營長|連長|憲兵|退伍|莒光日|班長|逃兵|國民兵|砲兵|募兵制|國防部長|女兵|點召|常備兵|旅長|排長|蛙人|空軍|志願役|陸軍|徵兵制|體檢|入伍|後備軍人|義務役|裝甲兵|飛官|步兵|新兵訓練|成功嶺|替代役|免役證明|忠烈祠|免役體位|緩徵|

9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209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