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4

成功嶺新訓904旅的問題

我男友是在904旅可我不知道他是第幾連滴~~~~不知道他那操不操

我只接到10/24晚上的一通電話之後

我一直等都沒有他的消息~~~~~不知道他好不好?有人可以告訴我嗎?真希望他那個營不要很操!

我只知道的是11/4日是懇親會

因為他打給我好趕~~~~~
我男朋友是10/24去成功嶺的

他904旅2營2連

昨天他有打電話給我

懇親會是11/4

早上6點就可以接了~其實

他們從平常生活要跨到軍中生活

那是一定會很累的~他有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

但其實只能講一下下

因為排隊要打電話的人也很多~你男朋友一直都沒消息

其實也不要太擔心

也許他們真的在忙~軍中的生活

我們比較不懂

若他有打電話給你

記得要多關心他~讓他感到溫暖~
唉喲....別這麼擔心....懇親會大概是二個禮拜後

所以應該是11月04號那一天吧(我猜)

在懇親會前

他們連上會叫每位新兵親自寄一封通知函給家屬

告知懇親時間、地點、幾梯幾旅幾營幾連

到時候就可以見到他啦!

而電話問題是這樣子的

剛去的第一天

一定會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沒有報幾營幾連是因為很多人排隊要打

所以有壓力且班長會在旁邊看著

可能就匆忙掛掉了

但放心之後還會有機會打的

以我之前當兵新訓的經驗(每個人經驗不同)

我去的第一天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但之後幾天沒辦法打

因為連上管制電話

只能打連上電話(投幣式)

打的時候很多人排隊且班長在旁邊看著

加上限制時間

有打到算運氣好

所以你就慢慢等吧.....然後

長則一個禮拜短則三天後就會開放公共電話

到時候打電話就會比較容易了

不過也是要排隊啦.....至於操不操

見人見智囉

就說是新訓了

涼也涼不到哪吧

吃苦當吃補吧...
基本上現在成功嶺新訓都不會很操只有適應不適應的問題在新訓期間很少有時間可以打電話的至於打電話很趕大概是後面有一大排的人在等吧{150幾個人在搶5~8隻的公共電話是很恐怖滴}曾在904旅一營當兵的人留~~~
我家寶貝是成功嶺905旅的.10/24進去.當天晚上有打電話回來. 只講了10秒鐘.在家中不知道他的狀況 電話也說的匆匆忙忙的.不曉得他在裡面的狀況.想問一下知道的人回答我一下好嗎?●你好好喔講10秒..我當天只講到2秒..(超想哭ㄉ)第一天進去就帶阿兵哥去營站買些生活用品(牙膏.牙刷.肥皂........)進去ㄉ第一個禮拜通常不操課ㄉ..都是填一些資料..剛進去要打電話滿難ㄉ..(因為大家都想打)一連就一百多人..電話又那ㄇ少隻...(4隻)打電話ㄉ時間又有限..(有些單位是洗澡時間..有些是下課時間給你打)不知道在裡面會不會很操ㄚ?●操不操要見人見志啦..有ㄉ人覺ㄉ很操..有ㄉ人覺ㄉ還好...因為班長非常ㄉ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