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請問 成功嶺 後備904旅??

今天我收到徵集令上寫我 收訓單位 是 後備904旅請問 成功嶺 後備904旅 這個單位是做什麼的??會很操嗎?? 裡面都是在做什麼的??
NIGHTMARE 不太可能會寫單位因為收訓單位一般只會寫說你是在哪個地方受訓成功嶺904後備旅是訓練新兵的地方這個部隊是虎威部隊904旅是在訓練新兵看你再哪一營904旅據我個人所知道好像有三個還是四個營一個營五個連總之你去哪裡只是接受一個月新兵訓練然後你就要走了905旅兩年前有收過女兵上官雲相
成功嶺在台中是新訓中心操...看你的認定嚕!大家都說成功嶺很操....很累我男友就受訓..一個月回來...瘦了近5公斤!就是去當兵...受訓...之後還會抽籤下部隊
真巧 我剛在904旅受訓回來 我是有聽說在2月18日的樣子 要接一梯義務役兵 原來就是你們阿 我原本是三營三連的 跟回答者不同的是 據我在904旅 好像有三個營 我那個營只有4個連而已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志願役比較少人還是怎樣 至於操不操 是看個人 我個人認為 從頭到尾都差不多 開始拿槍以後 會覺得 比較累一些 因為你本身沒在做什麼事 剛進去的基本教練 你就會覺得很操了 可是 等到你拿槍的時候 你會覺得 基本教練真輕鬆 拿槍真是辛苦 等到單兵戰鬥教練開始的時候 你會覺得 光拿槍 真輕鬆 單兵戰鬥好辛苦 所以我覺得 從頭到尾都差不多 習慣後 就不以為然了 祝你新訓愉快
等你結訓完 放結訓假完要離開成功領的時候 你會覺得 其實 新訓是很好玩的 辛苦歸辛苦 也是有快樂輕鬆的時候 是個不錯的體驗 等你到那時候 就感同身受了 還有一堆人 會在學那些長官的口令 大家都會笑成一團 尤其在洗澡的時候 說到洗澡 我本身不喜歡多人一起洗 相信有些人會擔心這個吧 現在好很多了 如果是在自己連上喜的話 他有分兩區 一個是有隔間的 一個是大澡堂 我都是在有隔間的 但有些單位 規定 一間一定要兩個人 向我這連 就沒規定這個 雖然他們長官都說 一監兩個人拉 大男人 一個人獨占一間 幹什麼阿 我新訓以來 只洗過一次 兩個人一間的 那是因為那次 是自己連上沒熱水 跟別連借澡堂 感時間
規定一間一定要兩個人 從那之後 我就跟自己說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都只想一個人洗 這是本身的習慣 但是有些人去到新訓以後 就會覺得 那根本無所謂 所以很多人都會兩個人洗一間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我還是習慣一個人洗~ 好啦 我的發表就到這了 只是結訓假快放完了 來這邊發表點意見~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呢~
還有就是 有時候大家都會聽人家說 會沒熱水 現在不敢讓你沒熱水洗了 通常都有熱水 除非被洗完 這就是所謂的沒熱水 真的有一兩次沒洗到熱水 可以去 投訴 可是 通常不會這樣 因為理由要充分 熱水被洗完 只能自己認命 象我的連在三樓 如果 一樓跟二樓的連都在洗澡的話 三連也洗 就會沒熱水 這是比較特例的 因為水壓不夠 水會變很小 水不會熱 所以這也不能算是 沒熱水 只能去建議 反應 沒辦法投訴 如果是冬天 沒熱水的話 我寧可不洗 反正軍中本來就很髒了 棉被 枕頭 都是 你睡覺 都是用一個月的 可是當我發現寧可不洗的時候 已經是 結訓前兩天了 最後一天 我還洗的很爽 因為熱水很熱 哈哈~
KIRA 虧你還是904旅的...904旅共5個營!

成功嶺替代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鬼故事,成功嶺懇親,成功嶺教召,成功嶺怎麼去,成功嶺地址,成功嶺受訓,成功嶺地圖,成功嶺之歌成功嶺,收到徵集令,收訓單位,虎威部隊,後備904,單位,上官雲相,訓練,後備旅,女兵

義務役|班長|排長|逃兵|陸軍|忠烈祠|新兵訓練|免役體位|常備兵|連長|兵役|免役證明|國防部長|募兵制|空軍|裝甲兵|入伍|海軍陸戰隊|點召|步兵|砲兵|營長|憲兵|志願役|傘兵|成功嶺|國民兵|替代役|後備軍人|蛙人|緩徵|旅長|徵兵制|體檢|退伍|莒光日|飛官|女兵|

9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5067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