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新訓成功嶺後備904旅

即將入伍了~請問各位待過成功嶺904旅的學長們~會很操嗎??~有些人說904是爛單位~真的假的??
不會阿~~我是那個旅出來了耶!!!在8號門那邊吧!!!我是二營的吧!!是所有裡面大家公認最狗屎的!!!因為營長是隻瘋狗(我沒人身攻擊!!營長自己說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還OK阿~~而且我還是001耶~~就是一天到晚被盯上的那種!!!單位是不爛~重要的是看個人!!不要擺爛~裝傻就好~~那只是在入伍訓練而已!!也才為期35天!!!一開始一定會瘋狂機車!!!那是一定的~差不多過了1個多禮拜就好很多了喔!!!你所需要的應該是要下部隊後吧~~因為下部隊幾乎就是待到你退伍了!!!那才是真正的軍旅生涯!!!呵呵~~現在當兵很快啦~凡是多忍耐~一下就過了!!祝你當兵順利~平安退伍阿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很爽吧現在當兵都很爽別想太多哪像以前我們當快兩年的新訓更好大家都是同梯的也沒有誰凹誰等下部隊就有了
904旅不錯啊二營也不錯啊反正都不錯

成功嶺替代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鬼故事,成功嶺懇親,成功嶺教召,成功嶺怎麼去,成功嶺地址,成功嶺受訓,成功嶺地圖,成功嶺之歌成功嶺,後備904旅,瘋狗,狗屎,入伍,為期,營長,部隊,當兵,訓練

退伍|女兵|連長|免役證明|入伍|後備軍人|體檢|新兵訓練|替代役|莒光日|免役體位|緩徵|海軍陸戰隊|徵兵制|飛官|陸軍|傘兵|旅長|成功嶺|排長|兵役|逃兵|空軍|義務役|志願役|裝甲兵|國民兵|班長|憲兵|蛙人|點召|步兵|營長|砲兵|忠烈祠|國防部長|募兵制|常備兵|

9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2010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