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有沒有人的男朋友是成功嶺~904旅的~11月七號入伍

我都沒接到電話耶~~所以也不知道信箱是幾號也不能寄信!~也不知道他在那邊過的好不好能不能適應~你們有接到男朋友的電話嗎他有說裡面操不操~
我男朋友是904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連同一營我男朋友打給我的時候我是抓了幾秒問他過的怎樣他說很忙 電話不好打我想應該是不會過的不好啦.電話難打了點就是了吧只是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把紙筆準備好.你才方便記東西電話理不要太難過.因為他應該是沒有時間安慰你的(後面會有一堆人排隊)要讓他放心.才是幫了他的忙唷 參考資料 11/7進去的大頭兵跟我說的
EVISU和wen我門留下即時通貨msn聊一下好不好~男朋友都是同梯的~說不定可以互相有個照應!!!有問題也可以彼此問一下~我家那隻剛剛打電話給我~只衝衝說了句懇親是11/19就急忙掛了~好像是偷打給我的~害我好像掉眼淚哦~~~來聊一下吧!!
我男朋友也是同T進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過三天了 我還是沒能接到他的電話! 或許是剛好遇到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