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2002梯 後備904旅?

我男友在9/18要在成功嶺新訓了!!他是2002梯 後備904旅的.....那裡的營區會不會很舊ㄚ???有要注意什麼事嗎???
我當時1984T成功嶺1營3連頭髮不用先剪因為真的標準要很短(我朋友前一個星期去剪的去也是被剪)短到我當時照鏡子看到自己都會想笑零錢要多帶大張的沒用會不會帶他們去營站看各連的帶法到時會有賣一包東西裡面大概就是你裡面要用的日常用品和要帶肌樂可以穿自己的內褲我的建意是穿四角褲(要自己帶)因為三角流汗很難受電話卡他們也會發1張當時是發210的我那時很缺水每次都要去別營打水去哪裡都很遠打靶總合戰鬥教練場單兵戰鬥教練場都很遠最好不要當到器材班要不然拿東西會累死因為我當時就是器材班的用一台推車推到要死要活的到時候會照身高高矮排隊不要站排頭因為是班頭當時有九個班裡面記得的有器材班 打飯班 經理班 槍械班4個班 哪個好? 都賽啦.....還有洗衣公差很賽因為我當時就是而且還是總洗衣公差不是自己洗是送洗但是會有一堆問題跑出來然後你要去處理像每星期幾洗運動或迷彩服或衣服沒回來違禁品不能帶像手機和煙等等但是你要帶就不要被找到因為新訓第一天集合會把東西全都拿出來檢查還有放3天假和下部隊的5天假時先把不要的東西衣服帶回家要不然你要提個很重的大軍用包包走到虎威台去搭遊覽車去歸建那只有累而已還有就是聽說明會扣2個月變1年2個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問你男朋友上面的服役日期打一年幾個月阿? 參考資料 自己
不會很舊啦 只是很大 聽我男友說 他們曾經一天走ㄌ7.8公里 走到腳快斷掉ㄌ 中午吃飽飯有午睡 好像睡到 1點多吧 在軍中不要在聰明也不要太笨 剛剛好就好 這樣你男友ㄉ日子應該不會太難過帶電話卡之外 還要多幫他準備五元 因為電話卡排隊ㄉ人比較多 零錢ㄉ人比較少還有呀 外島簽好像很多 因為我男友那時就有一百多之外島簽我男友是1996梯ㄉ
成功嶺的營區

說舊不舊

但要說新也不新

算中等吧

至於要注意的事項嘛

我只能說長眼一點還有調適自己的心情吧

畢竟當兵並不像再外面一樣那麼自由跟輕鬆

至於外島籤喔

我那時是有一半左右都外島籤喔!


我老公是2001T904旅~我是不清楚舊不舊~不過他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們那邊氣氛還不錯~班長也跟我們通過電話~感覺很親切!

注意事項:我想多做一點~少說一點~穩重一點~應該不會被怎樣吧!


成功嶺新訓中心,成功嶺新訓放假,成功嶺新訓期間,成功嶺新訓要帶什麼,成功嶺新訓懇親,台中成功嶺新訓中心,替代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新訓電話,成功嶺新訓打電話,成功嶺新訓內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梯 後備904,虎威台,梯 後備,日常用品,東西,班 經理,班 槍械,器材

女兵|國民兵|募兵制|莒光日|常備兵|飛官|海軍陸戰隊|免役體位|砲兵|陸軍|空軍|點召|志願役|後備軍人|國防部長|退伍|連長|新兵訓練|傘兵|免役證明|班長|成功嶺|入伍|憲兵|緩徵|蛙人|裝甲兵|替代役|步兵|義務役|營長|體檢|兵役|忠烈祠|逃兵|徵兵制|旅長|排長|

9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1027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