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6

TOSHIBA 906 鈴聲太小聲啦~

我買了 一支手機TOSHIBA 906

結果發現他的鈴聲太小聲啦~跟NOKIA的比起來差太多了

害我常常漏接很多電話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阿?千萬別叫我換手機喔!
有一個程式叫"MP3Gain"的(你可以到"手機王"的906討論區找找)可以依喜好調整音量

不過也不能調太大聲(會有破音的可能)然後你再把906的設定改成汽車模式

聽說會比較大聲(只是再按按鍵時都會有聲音

所以我都維持一般模式)
請問你有NERO燒錄程式嗎NERO裡面有個音訊編輯程式 a.k.a. Nero Wave Editor把MP3檔案用該程式開啟 全選後在編輯的下拉選單中可找到調整音量預設值通常都是在0DB 不破音的原則下 通常往上提高到3~5DB就可以了然後直接存檔覆蓋 再傳進手機覆蓋原始檔案手機中原本的鈴聲音量不變 但音訊檔案的音量被調高鈴聲也就變大聲了
我的Nero 無法開啟Wave Editor的程式

所以我無法照著你的方法去做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回答喔!
Not a Problem

哪一支手機好用,亞太那一支手機最好用,我用哪一支手機,亞太哪一支手機收訊好,一支手機用兩個門號,來一支手機,一支手機兩個門號,nokia那一支手機好,哪一支手機比較好,一支手機可以用多久一支手機,NOKIA,TOSHIBA,鈴聲,手機王,討論區,聽說,問題,方法,程式

G-Plus|sharp|iphone|ASUS|

9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7018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