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

請問在官田當兵的學長

請問有在台南官田當兵的學長們

因為我是2024梯新訓在台南官田的學弟

以下是我的問題想請問學長們1:我的新訓中心在台南的官田而受訓的單位是後備907旅

請問那是什麼單位呢?會很操嗎?2因為我是台北市人那有可能被分發到哪一連或哪一營呢?3:官田後備907旅有分哪一連或哪一營是天使連或魔鬼連嗎?4:還有班長如何呢?5:還有裡面大致分為哪些連呢?請學長們可以解釋或說明一下嗎? 感恩中的學弟
後備907旅是新兵訓練單位喔........操是不至於啦!!不過真的該做好的事情要做好~也不能太白目就是了!(((官田又名官田渡假村))我猜你有可能是步2營的唷~因為我前天才剛結訓~班長說8/11號吧有一批新兵進去~你可能就是那批的人!!分發的話不一定耶!!你是要問進新訓中心的單位還是下部隊的單位呢???907旅基本上來說都還沒有聽說有魔鬼連喔~因為我是在步2營兵器連的

長官都對我們很好的說!!!總歸一句

真的不能給他耍白目

別人做的到的事情你也做的到!!!!但是身體不舒服也是要提出來長官都會照顧我們的!有事情或心事也能跟班長或排長說!都會幫助我們因為我只清楚步2營兵器連的班長

所以我以兵器連的班長來說他們跟我們的年齡都差不多

對自己班的兵也很好唷!!我剛入伍第2天就開始抽煙投飲料了!!裡面1個營區分成1連‧2連‧3連‧兵器連....4個連~ 參考資料 自己(2021T)剛下部隊
Ans1:那裡是新兵訓練中心!

 不會很操 體能訓練 每天起床先跑操場一圈 之後就是吃早餐 吃完就會帶去操課場地 教你單兵戰鬥訓練 接近中午時就帶回營區吃中餐 吃完就睡午覺 起床之後還是一樣帶你們去操課場地練習單兵戰鬥教練 幾乎沒有再做什麼體能訓練 再官田只有跑過一次三千公尺 就是捷訊前的體能測驗 不用擔心 現在都不敢操阿兵哥了!

Ans2:分發的單位不一定 但是通常你會被分到的單位 就是台北人多的單位 結訓完之後 還會抽籤 部隊籤 就是決定你未來一年的命運之籤!

運氣才是王道Ans3:有區分 但是每一梯的天使連跟魔鬼連 會是哪一營哪一連 這.....不一定耶 基本上都差不多啦 不用擔心不用想太多 去就對了 我可以告訴你 現在當兵一點都不操!

Ans4:班長有的很***** 有的不會很***** 要看啦!

通常自願役的比較***** 義務役的比較不會 但是管他是什麼班長 進去之後 班長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這樣就好啦!

 當兵一點都不難 祝你軍旅愉快啦!

Ans5:裡面就只有步兵營 步兵連 因為是新訓中心 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分 新訓中心主要是訓練你成為合格的步槍兵 生活很單純 不用擔心太多 有什麼問題的話 可以用即時通聊喔!


我是2020T的

大致上跟你分享一下我今年6/21入伍至新中營區 908旅5營2連 = (908R5B2C)新訓中心

操的話倒還好....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更何況只有37天

然後再扣懇親假2天、結訓假6天、大抽1天所以不到30天的時間

很快就會過的了。

你是907R

我想會分配到大內營區

那邊是新的營區裡頭分為:營部連....兵器連......步一連......步二連.......步三連.......名字只是一個稱號

其實都是再訓練你們這些新兵我只能說

不用想太多、擔心太多;不過這是難免的啦

我當初也是這樣。

當兵很簡單

帶一個認真的心就夠了

其他東西照徵集令上的帶就好了。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這句話你牢記在心包你平安、順利的退伍。


你是幾號入伍呢我八月十五號入伍

也在台南官田收訓有機會的話認識一下哦
你是在官田新訓..我男友也是..他7月底才剛新訓完而已..他說他去那邊還滿操ㄉ.而且很累..又熱.很容易中暑.要去山上做體能訓練..臥倒之類ㄉ..而且有時候還有蛇..然後之後還有打靶..在結訓前會考試..之後大抽籤.我男友是很累..他說很操..可是我男友伊開始抽到的是空軍..所以不知道跟你有沒有一樣我男友說.他們那邊有很多人.所以一個班有10幾個人..然後有一個班長..他說他們那ㄍ班長算不錯的..其實班長有好ㄉ也有壞ㄉ..
兄弟~~~真巧啊~~~我也是2024梯907旅的~~~但因為一些問題延到下個月入伍~~~先幫你打打氣加加油吧!!!!我麻吉前兩年在官田當教育班長~~~一天到晚聽他在說軍中故事~~~但聽他述說內容~~~我覺得那邊的兵過的很舒服~~~他說該管的會管~~~會教~~會管~~會逼~~但不會強制~~~個人是覺得還蠻人性的啦~~~且他說他都跟他的兵打成一片~~~~應該是很ok的~~~別太緊張~~加油囉~~~
哈哈哈~ 別想太多...... 官田渡假村不是叫假的我是1950的

也是第二天就抽煙投飲料爽到翻掉

除了刺槍有時後被機掰一下比較累其他應該都是天堂般的生活

我連3000都沒跑過單槓也沒拉過~~不過有個問題

新訓太爽

造就的是下部隊以後什麼都不會下部隊之後遇到成功嶺的

你就會感覺到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要重頭學如果分發到比較硬的單位

你這樣會比較吃虧可能會被幹到臭頭

官田新訓中心,官田營區,官田鋼,台南官田,官田新訓,官田懇親,官田菱角,官田新兵訓練中心,官田工業區,官田職訓中心官田,台南,官田渡假村,台北市,單位,當兵,身體不舒服,兵器,班長,太白目

徵兵制|蛙人|憲兵|海軍陸戰隊|替代役|莒光日|逃兵|緩徵|國防部長|點召|國民兵|常備兵|義務役|兵役|班長|入伍|步兵|陸軍|旅長|砲兵|連長|營長|退伍|志願役|飛官|排長|忠烈祠|裝甲兵|募兵制|體檢|免役證明|免役體位|傘兵|後備軍人|成功嶺|女兵|新兵訓練|空軍|

9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401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