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嘉義中坑906旅..義務役預備士官(步兵)

請問一下..小弟我即將在明年的一月十六日入伍

地點在嘉義中坑906旅..是義務役預備士官(步兵)..聽說中坑有二個營...那是在精南還是精北呢?那906旅操不操呢?裡頭怎樣呢?要注意什麼呢?麻煩如果各位大大知道 的話..告訴一下小弟..愈詳細愈好...^^謝謝
1)後備906旅 中坑新訓中心 飛馬部隊2)預步士

弟兄你在新訓結訓後會到高雄鳳山步校  再受分科訓

約莫三個月左右

之後才下部隊3)在新訓結訓前

你就會進行大抽籤決定部隊單位4)在新訓放假收假時

請坐火車到嘉義大林站  叫小黃到營區時

超過150就別鳥他5)不是兩個營

是[ 兩個營區 ]=精北 精南6)後備旅單位是能多操? 有空去打聽200旅7)裡頭的建築牢固 設備完善8)要注意在精北營區的某些憲兵

專刁菜兵9)還有什麼喔? 大多是要收假前如果要買吃喝的  先在大林火車站附近買買再坐小黃時一邊吃囉  不然中坑那兒可是挺偏僻 參考資料 會不會結果你抽到200旅阿 !?
耶......同袍你好......我也是906旅耶......也許見得著 小弟我是補給...要不要大家聯落一下呀 可以一同叫車去營區喔 我是坐火車到大林站下
你好

我也是跟你一樣明年的一月十六日入伍也是步兵士官

你住那裡呢?我住台南

咱們或許能互相照應呢。


我也是第三梯預士 但我是裝甲士
看來應該不少人吧....我也是這梯的步兵士官
哈.我也是步士.看來大家都是同一梯的

進去後彼此照應一下^^.
我住高雄.也是這一梯次的

炮士.大家照應一下吧!我有一份不錯入營前的所需物品清單檔案

需要的人mail給我.
我是第三梯

但是資處預士

說不定會遇上喔
我也是ㄟ

大家十六號那天乾脆開網聚算了...11
真巧

在網路上找要報到單位的路線圖

看到將來要報到的伙伴

記得看到這篇的要跟我打招呼

有優待的

一個元旦將至精北報到的政戰主管留。


我也是906旅的步兵預士

十六號見!
樓上同梯的弟兄1/16報到那天

大伙可以找個地點集合

一起坐小黃去報到.我也是那天報到的主計財務預士

嘉義大學,嘉義市,嘉義美食,嘉義長庚醫院,嘉義農場,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哪裡好玩,嘉義旅遊,嘉義一日遊,嘉義汽車旅館嘉義,中坑,預備士官,中坑新訓中心 飛馬部隊,嘉義大林站,高雄鳳山步校,士官,步兵,大林火車站,精北營區

莒光日|蛙人|義務役|免役體位|替代役|免役證明|退伍|國民兵|排長|海軍陸戰隊|點召|空軍|步兵|入伍|忠烈祠|連長|砲兵|體檢|班長|緩徵|成功嶺|飛官|後備軍人|營長|國防部長|旅長|陸軍|女兵|傘兵|常備兵|兵役|新兵訓練|裝甲兵|募兵制|志願役|徵兵制|憲兵|逃兵|

9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1053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