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6

Toshiba 906

請問有買這隻手機的人

你們覺得好用嗎?最滿意什麼功能?對哪個功能不滿意?好上手嗎?我想買這隻手機

不知你們還推薦哪一隻??
我有買906的白色那隻功能已經摸完了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很好用介面去找資料很方便開啟的速度也很快整個功能看起來很清爽字體也剛剛好螢幕只能調暗或亮簡訊如果是存在sim卡裡面可以存30封左右(中華電信)因為我有買記憶卡所以也可以存在我1G記憶卡裡面1000封沒問題要記得去試機簡訊有T9注音 英文 123可以互換比較特別的是 簡訊打好一個字要久按一秒左右字才會跑出來 不是我們以前按好之後確認就可以這是比較特別的一點買來的時候他裡面有分傳送SMS或MMS簡訊如果你傳的都是文字 就用SMS因為MMS是傳圖片的 錢比較貴手機想要用久的話買大一點的記憶卡比較好因為裡面甚麼都沒有灌 也沒有遊戲我手機存了40多首音樂叫出來不會leg 這點不錯只是手機鈴聲要設定成mp3音樂有點麻煩手機傳輸電腦要灌程式也要放進特定資料夾這是我摸索很久的一個地方= __= 音樂鈴聲我是覺得太小因為我出去逛街時候音樂幾乎都聽不到我已經設定成汽車模式他裡面只有四種模式靜音 開會 汽車 一般汽車模式就是最大聲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的是Mp3音樂檔但是我之前用的nokia同首歌nokia的的確是比較大聲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日本的手機做的比較有質感所以音量不會用太大另外上網的功能也不錯內照相機的畫素30萬  照出來非常模糊外照相機就不錯  320萬最好調自己常用的模式就不用每次照相都要調裡面有一些照相框都蠻特別有一個歌手臉上有一顆大黑痣那張照起來超好玩我的906聽音樂音質很好  不會破音這是日系手機很棒的一點精緻~ 音樂的介面也很漂亮但是Mp3雖然不用轉檔有一些歌曲不能播放我上網看其他網友的回答是說要調到特定的頻率才可以不過這點的問題我很少遇到我也不太會調 或是轉檔 所以這點我沒辦法給你詳細的回答906可以消除廠商的字我用到現在還沒有當機過因為我音樂也存蠻多 照片也一直抓到手機裡面但是還沒有當機過*缺點音量太小  說明書非常的貧窮  幾乎要靠自己摸索上傳音樂不用轉檔沒錯  但是存不對資料夾音樂沒法聽我是上知識才知道要存在my item裡面 簡訊按好一個字要久壓一秒字才會出來 這點最近讓我很困擾* 補充空機價格大概是多少?A: 空機14000左右 上奇摩拍賣看看空機價格 奇摩有些店家不錯 我續約就是在他們那邊用的他會隨手機附的東西(不管有沒有加價)A:一個白色盒子裡面裝手機 手機傳輸線  一顆原廠電池  原廠旅充 一片軟體光碟  兩顆聽音樂的耳機  講解的不清楚說明書一本   原廠手機內建40幾的記憶容量  建議要買記憶卡會更好不要買全配我覺得那個電池爛爛的Toshiba在全虹和聯強都有維修可以把手機送去那邊修理不過聽說聯強送修會加錢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後他的特色我快速的告訴你一次質感不錯 螢幕非常大又清楚音效好 拍照品質佳使用的介面清楚方便 僅次於nokia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建立在你很了解手機的功能一開始買的確會一頭霧水如果你遇到好的店員 希望他們能教你更多的使用方法記得不要拿到已經拆封過的盒子大部分通訊行只有一支的庫存量很多客人看完之後不買 所以他們幾乎都是拿那隻介紹後來又放回去喔~ 檢視圖片希望對你有幫助~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我是覺得十分好用

越來越喜歡906了不管是照相功能或聽歌的音質都很棒的說我目前是還沒找到我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我有去一些手機網站上爬文

發現比較多人不滿意的地方是鈴聲小和沒有藍芽(其實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不便。


Toshiba 906Toshiba 906Toshiba 906,手機,記憶卡,中華電信,音樂,功能,整體而言,注音 英文,Toshib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藍芽|簡訊|傳輸|鈴聲|螢幕|

9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1503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