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925--幫忙分析拍賣上的純銀項鍊是否是純銀

最近迷上網拍

在拍賣上發現這一條項鍊可是我比較多疑我的理性告訴我它不是純銀的其實只要喜歡

那飾品就有它的價值但是如果它不是純銀的

或者日後發現它不是純銀的我會覺得說花這個錢去買很冤妄而且也不會那麼常戴

對它的喜愛度大打折扣丟垃圾桶也是有可能的我自己做了很多的功課也搜尋了很多是是不是純銀的辨別分法但老實說網拍上的東西等你能驗早已經匯款了不是嗎所以想請各位大大水水幫忙分析一下這件項鍊到底是不是純銀盡量從現有的各種線索去推論拜託啦~(有各種看法的人也請說說你的看法巴)(ps:不要跟我說判別方法喔

我已經研究過了)Base 16 紐約設計師款 - Circle 迴旋純銀項鍊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9116669還有

如果要提問題要怎樣問?比如說要怎樣設計問題

從賣方的答案中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純銀的或者是要問什麼可以馬上判別項鍊是否為純銀的重點問題最後

如果要去訂製這種型的項鍊大約要多少錢壓?
我建議不要買(賣場大大不要殺我呀QQ)就像前面大大說的

沒有設計感(其實這是見仁見智拉

沒有設計感也不要說那麼直會比較好XD)重點是

它根本不是什麼設計款看網站就知道是他自己的作品不然你去找看有沒有那個牌子的網站(國外的)看有沒有那個款式 就算有好了質感也會差很多 那個照片光看我都覺得拋光很差怎麼說......沒有那種很俐落的面現在多的是那種 明明是普通貨 還硬要掛上外國牌子然後賣很貴的東西 拍賣上很多仿名牌都是大陸貨還騙人是日版英版的精品= =我是覺得沒有那個價值拉看板大是不是很喜歡那條囉 喜歡就跟他買吧那條絕對是純銀的拉 拍賣都玩文字遊戲的只要賣場標題有打純銀925就99.99999999999%是就算收到不是好了 評價title都那樣寫了敢不給你退嗎我自已很愛飾品 會設計也對真的寶石有研究差在我是個沒資金的窮小孩QQ假如有哪天我真的有錢作飾品再讓你看看我的作品吧我也很喜歡純銀的東西 純銀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哈哈...祝你能買到你理想的飾品^^(話說這個發問的求救信是怎麼到我信箱的阿囧a???) 參考資料 從雅虎拍賣開始就用到現在的拍賣經驗= =
哈囉

我之前在銀飾品店工作很多年

根據這網頁上照片來看

這條項鍊是純銀的沒有錯

爾且外觀上沒有做其他的加工處理(如鍍K等等)

所以不會褪色。

其實簡單判斷銀飾的方法是看色澤

純銀的飾品看起來不會亮的太誇張

而是有帶點霧的亮。

另外你可以檢查飾品內部是否有打上925

而且925的字是否清晰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方法

可是真的蠻少人會真的注意到這一塊。

建議你可以向此賣家再次詢問這個商品的材質

並告訴他若購買後發現不是純銀是否可退貨等等

相信對你是一個保障。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款項鍊

建議你還是購買現成品比較划算

因為若你要訂做銀飾品的話

需要開模(這個很貴)

而且要付師傅工錢等等

只做一條很不划算。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希望能幫助到你囉!


珠寶界有句話叫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