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純銀925的飾品

純銀925的飾品會增值嗎?
你好:銀本身買就很便宜

也不貴.相對的你想賣出就有一點困難.大部份銀飾購買都是買它的作工設計.所以買銀925的飾品不會增值.反正就是戴好看啦!想增值就買銀塊一公斤裝.聽起來好像很貴很重

其實不貴

以現在高點算也才四萬多

你不買那麼多它也沒啥價值.畢竟一公斤才一丁點錢.千萬別因為這樣而亂買花大錢.我家一堆銀

(因為工作上需要用到)我從來未曾想過要賣.因為我也是覺得它就算賣在高點也賣不了幾個錢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有幫助到你了解 參考資料 專營珠寶設計和訂作與修改的嘉嘉珠寶
生意人ㄉ伎倆

不然你拿回去賣他啊!

搞不好都掛ㄌ

小心點

賣ㄉ掉再說

結果你該不會這樣買ㄉ很多如果剛買發現被騙

拿回去換現金吧!

增值?出一張嘴

能變現才算本人從事銀飾銷售/設計/客制20幾年

那我現在應該很有錢

因為我有很多銀;不要因為銀漲價買一堆買自己喜歡ㄉ/經濟能力允許ㄉ以上僅供參考檢視圖片台中 逢甲 銀研所 敬啟檢視圖片

高點補習班,高點函授,高點電視台,高點研究所,高點網路書店,高點法律網,高點 志光,高點網路學院,高點保成,高點dvd高點,一丁點,增值,個人見解,作工,銀飾,困難,設計,價值,相對

龍銀|閃玉|剛玉|鋯石|古幣|虎眼石|鑑定|藍寶石|電氣石|貓眼石|武士刀|黑曜石|拍賣公司|綠寶石|瑪瑙|琥珀|天珠|翡翠|祖母綠|石榴石|玉髓|樂高|蘇富比|化石|碧璽|紅寶石|隕石|橄欖石|天眼珠|

9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102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