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是不是耳環上沒刻925就不是純銀的??

之前穿完耳洞之後一個禮拜就跑去換成耳環

不知道是我跑去游泳感染還是怎樣

耳朵一直紅紅的(只有一邊)

但是沒有嚴重到變膿

於是今天去換成不鏽鋼的

但是那個老闆跟我說我之前買的不是純銀的= =可是我買那一副的時候跟老闆(不同人)說我不知道我的耳朵會不會過敏

所以要買純銀的

因為上面什麼都沒刻

然後拔下來的時候看到上面有一小塊變成黑色(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黑色)

這樣那副耳針到底是不是純銀的?? 我要相信誰說的話阿**?剛剛去爬了一堆文

但是完全還是分辨不出來我的耳環是不是純銀的=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