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925 項鍊 到底是不是真貨??

我去某的地方 下了火車站去了一家攤販買了一條925項鍊因為不常買想問一下老闆說我買的這條可以常常戴著洗澡也常常掛在身上他說這樣光澤也跑的出來帶越久也會有亮亮的光澤墬子 上鍊子的價格是2800因為訪間也很多仿冒的所以也很擔心這類問題他也給我銀飾布我越擦墬子也很亮但布也髒的很快老闆他有免費的售後服務只是沒有保證卡讓我有點驚驚的這家店也都固定在晚上出現所以 到底這樣的可信度高不高麻煩有經驗的人解答一下謝謝 鍊子也是銀的1280 墬子2280 我給他殺到2800 真貨跟假貨各有什麼特徵 麻煩說明一下 謝謝 墬子中間還有一個黑色的石頭(當時老闆說他是什麼什麼的忘記了
最好是銀飾可以常戴

甚至帶著洗澡印象中

國中物理化學有教到古時候的皇帝都是用銀筷銀碗來測試食物有沒有毒銀的特性就是很容易產生化學變化所以才會有925純銀的出現美國商品標準局也訂定所謂的925純銀標準銀的純度高達92.5%以上才可以稱為純銀意思是92.5%的成分是銀7.5%會加入其他金屬

如鉑

白金...等使其不容易氧化

常保光澤有些工廠會用其他比較便宜的金屬製成成品

外面再度上一層銀雖然成份不到92.5%

只要他不標榜925純銀飾品

基本上也不犯法不過只要是肯負責的公司

保證卡是一定會開的要驗成分的話

請到各縣市的商品檢驗局(工本費不清楚)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破壞性檢驗法....大部分都是銅鍍銀

所以拿美工刀在外表刮一下

出現黃色澤表示裡面是銅戒外面再鍍銀(自己有親身測試過)至於你買到的是不是真貨

這我就沒辦法解答了畢竟要用專業的儀器檢驗才知道真假 參考資料 自己在金屬工廠上班

書名:寶石珍藏誌(朱倖誼著)
銀的東西 容易發黑 只要你不戴他1星期 (不放入夾鏈袋中)保你會變黑你可以用數位相機拍前後對照便知純銀像黃金一樣 比較軟 容易刮傷 用擦銀布也要小心擦拭假貨有一種是 鍍銀或是包銀 成本相對便宜很多 質料看起來就是比較硬 光澤度比純銀亮 還有給有過敏的人戴了會癢到死(可以請有過敏的人 鑑定一下 CCC...)嗯....有無保證卡 我是不在乎 因為純銀是屬於貴金屬內的賤金屬 無法回收 就是不能拿回原廠換錢 跟黃金大不同 同時溶掉再製新品成本 大於新銀根據我多年買銀飾經驗 喜歡願意常常戴他就好 你的喜歡造成他有價值 否則純銀賣出後 價值就等於零

美國商品標準局,項鍊,商品檢驗局,光澤,中,國中,銅鍍銀,化學變化,火車站,物理化學,銀筷

項鍊|針織|毛衣|耳環|手鍊|圍巾|

9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3021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