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突然夢到阿嬤

今天早上夢到的人物有我跟我媽還有我阿嬤阿嬤已經往生937天了:我先夢到我和我媽還有我阿嬤三個人出現在海邊然後我就先問我媽:阿嬤勒?我媽就說:在那裡阿!然後我看到之後我就馬上跑過去牽我阿嬤的手阿嬤的手摸起來沒有溫度我感覺不出事熱還冷只知道摸起來皺皺的我拉著阿嬤的手在沙灘上跑那個沙灘好像跑不完似的我只知道那時候我是很快樂的一直跑阿嬤好像被我強拉一樣的跟著我跑我想請問這個夢的涵義...
如果我猜的沒錯 你應該跟你阿嬤感情很好吧?-夢裡的你 媽媽 阿嬤 代表你喜歡跟她們在一起-海邊 海代表你937天裡累積的思念(一般人是不會刻意去記過世天數的)-看見媽媽 第一句問的是阿嬤在哪裡 表示你仍然想念著阿嬤-你們快樂的跑 代表著你對阿嬤未盡的願望-但是因為阿嬤老了 沒辦法像年輕人那樣跑 所以你會覺得她好像是被你強拉著跑-就我的想法 你阿嬤應該也是很開心的跟著你跑-結論:你的心中仍舊想念著過世937天的阿嬤 但你自己不覺得 因此 你的潛意識在夢中 替你完成了你那自己不知道的願望 -所以你才會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