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有誰可以告訴我海軍937艦艇的問題

1.94-95年船上放假是否正常?2.船上官兵是否有-艦隊(戀愛中的情侶)
我想不太可能只放個位數

海軍有所謂的輪休假跟散步假。

散步假就是船靠港以後

每天除正常出操外

17:00該始做離營宣教

一直放到21:00收假

三次散步假算一天正常假

即放14小時會被扣24小時。

輪休假就是所謂的排休

海軍艦艇兵有分艙面跟艙底兩種阿兵哥

艙面的一般都是航行三班在排輪休

意思就是說A

B

C三班

當A放輪休時

B、C留守船上

而艙底的幾乎都是航行左右班

意思就是說A與B班

當A班放假B班就必須留守

以此再一直做循環。

放個位數的假實在是不太可能

若遇到大修、一保、二保、甲操

基本上輪休是會暫停

但不可能一天到晚都遇到

向我就碰到2次甲操

兩次一、二保

一次大修剛出廠跑全馬力測試

一次中繼

兩次基訓

到我退伍時都還放有到90天

我想那時候應該不會有其他的船比我們還要操了吧**

我是指諾克斯唷

老陽的弟兄勿怪。

(最後連放40天

因為我都沒放到假....老軌...都是你啦)。

至於情侶

那時候是有啦

鍋爐官跟戰情官的小祕密^C^。

補充一下我是93年義務役退伍。


1.放假是否正常要看任務來決定

就算之前是正常也不代表未來是正常

因為海軍艦艇的任務太機動了.2.艦上官兵有無情侶

我想就算有也不敢太大膽吧

不然官兵人這麼多你一言我上語

可是很可怕的

而且這是私事

旁人也不必拿放大鏡來看吧

只要男未婚女未嫁

應該都沒關係

只要不影響公事

艦上長官應該也樂見其成吧!
謝謝閃亮亮的解答

你的解答明確又清楚

我知道軍人(尤其是海軍)放假的不確定比列高

但是我想知道937諾克斯艦

在這一年半是否任務真的多到放假天數只有10隻手指頭可數

有沒有現在或剛退伍(937或168艦隊)的人可以回答.謝謝!
謝謝Marvin

看了你的回答

想必你一定是一個認真又負責的男生吧!請問你是937退的嗎?
妳好

我目前是937的小兵

艙底的...我只能說

上了這條船

等於上了賊船

唉~~ 又不是召肥師

動不動就要召喚~~ 唉~ 歹命啊~~

海軍陸戰隊,海軍艦艇兵,海軍官校,海軍新訓,海軍艦艇,海軍上將,海軍司令部,海軍儀隊,海軍陸戰隊新訓,海軍軍歌海軍,離營宣教,問題,告訴,艦艇,諾克斯,小時,情侶,A,B,C

兵役|緩徵|體檢|連長|陸軍|新兵訓練|入伍|義務役|蛙人|逃兵|國民兵|班長|後備軍人|女兵|志願役|免役體位|旅長|莒光日|國防部長|成功嶺|替代役|步兵|營長|裝甲兵|免役證明|傘兵|點召|忠烈祠|常備兵|退伍|海軍陸戰隊|飛官|募兵制|砲兵|排長|空軍|憲兵|徵兵制|

9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5134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