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關於168艦隊 937 淮陽 的問題

現在淮陽似乎是在大修請教學長們1.這條船靠基隆的比例高不高

跟蘇澳的次數比呢?2.我現在在訓練艦上

半夜三點還看到有好幾個學長在洗澡邊洗衣

於是我就脫光站在小便斗旁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洗到澡

不知能給菜鳥建議一下

何時洗衣和洗澡比較好

另外脫水機如果有人在用怎麼辦?然後洗衣是要用洗衣皂好還是粉?3.聽說如果直屬學長有志願役的不好

因為永遠不可能當老鳥

我是損管的4.大修聽說假還是有可能不固定?5.我的白甲那類的重來不折的 都亂塞

我還沒校閱會怎樣嗎?6.聽學長說我們還有個最累的

就是值更

什麼值四睡四?所以我們輪機隊的到底有什麼是比艙面的好阿?7.聲力電話完全不會用怎麼辦?手機可以在寢室打嗎?8.輪機隊的你們都帶幾件內衣褲方便換洗?9.春夏秋冬分別是什麼時候換季??感恩了
1.這條船靠基隆的比例高不高

跟蘇澳的次數比呢?一般除了防颱或納編~很少會停基隆2.我現在在訓練艦上

半夜三點還看到有好幾個學長在洗澡邊洗衣

於是我就脫光站在小便斗旁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洗到澡

不知能給菜鳥建議一下

何時洗衣和洗澡比較好

另外脫水機如果有人在用怎麼辦?然後洗衣是要用看沒人洗時就快去洗吧..脫水機如果有人在用就等一下阿~一般不會脫太久~不然就是用洗衣袋放著和大家一起脫水..洗衣皂好還是粉看你喜歡用哪種~一般我比較喜歡用洗衣精~比較好沖洗3.聽說如果直屬學長有志願役的不好

因為永遠不可能當老鳥

我是損管的其實也沒啥不好的啊..永遠都有人在你上面擋著~出包時有人會先扛4.大修聽說假還是有可能不固定?一般大修時假是會比較固定的~除非到了末期在趕工~就有可能影響5.我的白甲那類的重來不折的 都亂塞

我還沒校閱會怎樣嗎?要校閱前記得先拿去送洗就好了~現在一般穿的機會也不多啦6.聽學長說我們還有個最累的

就是值更

什麼值四睡四?所以我們輪機隊的到底有什麼是比艙面的好阿?輪機隊很多都是分左右班的~值四睡四就是當值四小時~睡四小時~再當值四小時這樣~至於輪機隊的到底有什麼是比艙面的好?錢領的比較多吧...........7.聲力電話完全不會用怎麼辦?手機可以在寢室打嗎?聲力電話並不難~多用幾次就會啦~手機在船艙是打不出去的拉~你想四面都是鐵殼包住~信號哪收的到阿..一般都是上主甲板去打電話的8.輪機隊的你們都帶幾件內衣褲方便換洗?我見過最多帶7套一週份的....然後他也不自己洗~等到放假出去時拿到外面洗衣店洗(蘇澳街上洗衣店很多都有快洗服務.收假時就洗好給你嚕)9.春夏秋冬分別是什麼時候換季??每年四月一日換夏季軍服十二月一日換冬季軍服沒有按春夏秋冬換那麼多次拉 參考資料 海軍退役軍官.....我的經驗
小弟今年八月底剛退伍你碰到的情形跟我有點像不過我是上船一個月後 才開始大修(我也是損管兵)一直修到我退伍 不過我退伍時 已經接近修完在試車了基本上你是屬於諾克斯級的 船在基隆比例不高而且妳又提到在大修 基隆大修 幾乎都是131艦隊偶而會看到中字號 或 海皎大隊的快艇!有幾個問題 我沒辦法跟你說的很明確因為我是131艦隊的 你碰到的情形可能跟我不同像我的學長也是志願役的 說真的 真的要看你碰到什麼人了沒有絕對的!大修時 假很固定 放假班跟正常一般跑任務的船比起來是非常幸福了! 不過如果大修進度有落後的話 可能就會開始管制假了! 不過大修的前期 一定是會非常正常的!校閱服要校閱前 一定要送洗阿 不然你會被定到爆!輪機隊值更跟艙面的不一樣 輪機隊值更相對比較來是很爽了不過值更都會輪到夜更 0-4或4-8 值這兩更 睡不飽 隔天起來一樣還是要辛苦的派工 這兩更會比較辛苦一點!基本上輪機隊用聲力電話的比例不高 尤其大修 根本碰不到!手機的話 我想在寢室應該沒收訊吧!剛上船也不要就拿出來打看一下學長有人這樣嗎? 每個船有每個船的規矩!基本上帶個四五套就夠了 基本上大修每天全身都會弄得很髒尤其你是輪機隊的! 一定會常待在非常髒的艙底!多帶一點 有備無患!
船的動態和任務是不能在網路上說的.........這是有關國家的安全小心被抓..........

淮陽艦,淮陽軍艦,淮陽號,淮陽菜,淮陽侯,淮陽料理,淮陽 輪機,淮陽 大修,淮陽堂,淮陽王淮陽,脫水機,聽說,蘇澳,基隆,志願役,直屬學長,一般,有人,校閱

傘兵|陸軍|兵役|志願役|班長|入伍|忠烈祠|免役體位|退伍|常備兵|成功嶺|莒光日|空軍|裝甲兵|後備軍人|新兵訓練|免役證明|步兵|連長|排長|旅長|義務役|點召|憲兵|替代役|海軍陸戰隊|募兵制|國防部長|營長|砲兵|徵兵制|國民兵|女兵|蛙人|逃兵|緩徵|體檢|飛官|

9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3021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