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關於好事聯播網903的查歌問題

目前已經加入好事903的會員了...不過還沒有權限PO聞上去查歌曲希望大大能幫忙查詢一下3/13號 上午11:55左右 有一手中文歌曲 蠻搖滾的歌曲請問這首歌的歌名嗎?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你好!

好事903 3/13中午播放的這首是 Alin 演唱的 做我自己做我自己作詞:A-Lin 作曲:周顯哲 演唱:A-Lin期待下一個Mr.Right出現 在我眼前醜小鴨的我要改頭換面 變得更美自信它是我字典裡美麗的恩典 深刻體會心情已經完全改變我的一切 問題解決穿上我最耀眼的高跟鞋 在你面前換上我最亮眼的一面 讓你看見空氣中的我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這是絕對自信讓我實現所有一切全部都改變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真的很愉快就請你秀出自己的勇敢 請走出來讓生命起步變得更澎湃 活的自在苦痛與寂寞統統都不再擾亂 把握現在充實你自己每一天你會過得很精彩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什麼都不管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如果你現在覺得頭痛 別躲在家裡自己寂寞不如就和我一樣一起大聲吶喊 放開所有一起來High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 請你什麼都不必再管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希望能幫到你喔~

好事聯播網歌單,好事聯播網 90 3,好事聯播網98 9,好事聯播網點歌,好事聯播網線上收聽,好事聯播網dj圓圓,好事聯播網 廣告,好事聯播網地址,好事聯播網電話,好事聯播網主持人好事聯播網,Alin,眼前醜小鴨,吶喊,謝謝各位,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好事903,歌曲,問題,周顯哲

聯播|廣告|飛碟|好事聯播網|來賓|明星|點播|演員|fm|廣播電台|新歌|節目|歌手|訪問|歌星|頻道|KISS|港都|收音機|台語歌|

9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310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