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好事903今天中午撥的王心凌

大概是12點多那首歌很輕快有聽過可是下班又記不起來那歌詞... 跟我心情很像拜託幫幫忙記得 好像是 歌詞 不能當oo 當朋友oo幸福?????
你好!

好事903播放的這首是 王心凌 演唱的 我會好好的我會好好的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演唱: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喔~

王心凌的歌,王心凌無名,王心凌愛你,王心凌新歌,王心凌 不哭,王心凌mv,王心凌心電心,王心凌部落格,王心凌幾歲,王心凌 當你王心凌,好事903,伍佰,那首歌,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我會好好的,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遠方的祝福,你要的是什麼,演唱

台語歌|節目|歌星|訪問|KISS|演員|新歌|點播|廣告|廣播電台|頻道|好事聯播網|來賓|fm|明星|收音機|港都|飛碟|聯播|歌手|

9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505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