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成功嶺905旅

他才進去第一天

但是沒有打給我!!!他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電話啊??我等急了。


第一天通常都是不能打電話的

因為剛進去真的有很多事要忙..大概第3.4天

班長就會給休息時間去打電話ㄋ..不過還是要看班長就是ㄋ

且要排隊打電話

如果很多人的話可能就只能講一下下或根本就打不到..其實他們剛進去我們都會很緊張

不知道到底他們過得好不好

也很怕他們打電話來我們會沒接到之類的..但忍耐吧~~大概10天以後就可以回來啦..
第一天進去都很忙有時候根本無法打電話爾且要打電話也要經過班長同意才可以打還有雖然可以帶手機去 但是手機都是放在保險櫃裡面無法拿出來打喔所以要打電話一定要有電話卡 成功嶺裡面有公用電話昨天沒打因該是很忙 這兩天因該可以給他們打電話的請你不用擔心成功嶺其實很安全的 第一個禮拜多多少少都會不習慣你就不用擔心了~~當初我也過了4天才打回家 因為綱進去真的很忙 爾且都沒有什麼時間 綱進去也要學很多東西!!! 你就不用太擔心了!!
我男友也是昨天進去的他昨天一天也沒打~~QQ應該第一天都比較忙拉別太擔心!!

成功嶺替代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鬼故事,成功嶺懇親,成功嶺教召,成功嶺怎麼去,成功嶺地址,成功嶺受訓,成功嶺地圖,成功嶺之歌成功嶺,電話,時間,真的,班長,排隊,休息,回來

蛙人|陸軍|班長|排長|義務役|體檢|兵役|後備軍人|憲兵|忠烈祠|免役體位|莒光日|裝甲兵|募兵制|旅長|傘兵|志願役|退伍|常備兵|海軍陸戰隊|免役證明|緩徵|步兵|國防部長|徵兵制|國民兵|逃兵|新兵訓練|點召|砲兵|入伍|連長|女兵|營長|成功嶺|替代役|飛官|空軍|

9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702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