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5

如何去成功嶺的“後備905旅步二營步二連”呢

因為這星期六是懇親會

想問一下如何去成功嶺呢??聽朋友說成功嶺有粉多的門

所以想問說“後備905旅步二營步二連”是要由那個門進去呢??還有交通指南是怎樣??謝謝
從3號門進去 進去沿路都有阿兵哥 他會問你是後備905旅 你說是 他會指引你到停車場 到ㄌ停車場還會有阿兵哥指揮你車要停哪 不行亂停唷 停好車你可以問阿兵哥說步二營步二連在哪面會 阿兵哥會跟你說 如果你不好意思問 可以往人多ㄉ地方走 因為種有人知道步二營步二連在哪 找到ㄌ步二營步二連 那裡有長官坐在那 你就說你要面會XXX然後填寫單子並換身分證 這樣你就可以把人領出來ㄌ 還有呀 你帶ㄉ飲料最好有點結冰ㄉ 因為這樣到下午喝ㄉ話還是冰冰ㄉ多帶一點他愛吃ㄉ東西因為軍中ㄉ伙食不是很好還有千萬不要從一號們也就是所謂ㄉ大門進去 因為你根本近不去 單子上面要寫阿兵哥ㄉ名字編號 還有你ㄉ名字 電話 身分證字號如果不知道阿兵哥ㄉ編號旁邊有大看板可以看 參考資料 我男友
我當時去看我男友是這樣去的~我是搭火車到成功站~下車換計程車~他會載到門口~要很早去唷~我7點左右到~門口已經車子大排長龍了~門有很多個沒錯~用問的~在進去找~裡面會有指標~我印象中我搭計程車過一個小鐵軌後右轉直走那個門比較近~可是我是去步三營步三連~我也有看到步二營步二連在不同方向~早上會有多阿兵哥~你可以問他們^^加油唷~祝你成功!!
當然是從大門比較近阿...我是904旅的2營2連...905離我們好遠= =妳就跟計程車司機說你要去大門 就OK摟!
因該都會事先寄一張信到家裡 裡面會跟你說該怎麼走 別擔心 哇 二營耶 餐廳有冷氣吹 XD
如果沒有的話 坐車的話從大門進去 他們會要你停到大操場 在走到二營 走路的話 從三號門(到二營近了2-3百公尺) 剛從一營結訓的我
那是到了成功站坐小黃上去嗎??因為我有打電話去旅部問了也~~他是跟我說要從1號門進去也~~那現在我到底是要走1號門還是走3號門呀~~搞不太懂~~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囉!


一般都一號門 那是大門 進人家家從大門會比較好點 而且途中會經過二營 在右手邊

阿兵哥卡通圖片,阿兵哥圖片,阿兵哥歌詞,阿兵哥手機,阿兵哥吃饅頭,阿兵哥的女朋友,阿兵哥薪水,q版阿兵哥,阿兵哥秘辛,阿兵哥論壇阿兵哥,成功嶺,後備905旅,停車場,身分證,身分證字號,懇親會,不好意思,單子,名字

營長|體檢|替代役|連長|入伍|陸軍|免役證明|忠烈祠|飛官|空軍|義務役|國民兵|新兵訓練|常備兵|逃兵|步兵|成功嶺|班長|募兵制|志願役|莒光日|海軍陸戰隊|點召|國防部長|傘兵|排長|徵兵制|緩徵|免役體位|後備軍人|砲兵|憲兵|裝甲兵|退伍|旅長|女兵|蛙人|兵役|

9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4026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