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我要賣Toshiba 906

我有一支Toshiba 906粉紅色 全配 全新 完全都沒使用過因為衝動買下後 我後悔了...意者可以內洽喔價錢可談 不要差太多就好....
給你參考的價錢現在空機的價錢是一萬零五百我說的是神腦保固的一年你自己要賣的話大概在九折那邊不過勸你要脫手要快因為聽說TOSHIBA在六月底七月初的時候會在台灣 引進新的機子預估906會有另外一波的價格滑動所以你可以多多考慮看看另外推薦你你可以去奇摩拍賣看一下價錢因為價格異動在那裡看比較準
幹麻要賣押~是一支好用的手機ㄝ~我覺得沒這必要歐~那不然我3000跟你買??可以ㄇ??
要賣手機就要到1. yahoo 拍賣(第一首選

人氣指數高)------------------------------------------------------------------------------------------------------------------------推薦你也到 www.g2100.com 免費刊登分類廣告

免費線上網路影音開店

算是簡易型快速開店。

---------------------------------------------------------------------------------------------------------------------------------------手機最好有照片

效果比較好

照片越多

效果越好
1萬..... 7500~8000 ok麻?可以的話來個信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