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有沒有人中坑906旅的

中坑906旅

新訓是啥感覺或是有人最近要去的~你們剃頭髮沒~要進去在剃就好嗎
中坑906~新訓還不錯拉~有聽過中坑快樂營嗎但有分精南精北~精南比較爽一點唷~精北比較精實一點~因為旅部大官都在那邊你可以進去在剃唷~我之前進去時~有剃了很短~進去還是二話不說的給我又剃一次我在精北~恨希望可以幫的上你 參考資料 自己也是從中坑出來的
就是比較沒自由可言而已..乖乖的聽班長的話就好了..頭髮去那邊在剃就好..會跟你收四十塊喔..不管你在外剃的多短..還是要剃...
中坑~~~懷念的飛馬169
進去理也可

理了報到也可

理一次只收三十四元

精北、精南現在應該較接近了

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我是精北大官之一

有事來找我

道聽塗說

嚇自己。


我也是那裡出來的

之前那裡常常缺水

洗澡很刻苦

廁所也很惡心

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
石頭~大官您好~我是小小小到不行的小兵~請您手下留情~阿感恩
市井小閔~您是幾梯的~感恩~想知道您退伍多久了~

中坑快樂營 烤肉看電影,嘉義中坑快樂營中坑快樂營,剃頭髮,二話不說,精實,感覺,有人,最近,大官,希望

緩徵|憲兵|募兵制|女兵|空軍|營長|連長|逃兵|免役證明|兵役|飛官|忠烈祠|海軍陸戰隊|陸軍|入伍|志願役|新兵訓練|旅長|蛙人|國民兵|國防部長|傘兵|成功嶺|排長|步兵|砲兵|替代役|免役體位|徵兵制|體檢|義務役|點召|班長|裝甲兵|後備軍人|常備兵|退伍|莒光日|

9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4044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