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分手後912天...他的道歉...我該怎麼做...

分手後的第912天他第一次主動找我出來吃飯並且跟我道歉當初分手的原因很傻當時我才16快17歲他已經19歲了214情人節那一天因為他有送給我一個門號我就用他給我的門號但是他卻一直打我原本的門號害的他找不到我而我用那一支門號打給他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巧他也在打電話給我所以不通之後他就不接我的電話我找了他三天他完全一點回音都沒有我一氣之下傳短訊說如果你那麼不在乎我那麼我們分手好了!!他也沒回...當時的我很心痛...一個禮拜之後他傳短訊告訴我...情人節那一天有一個人一直在找我準備好的禮物沒有辦法送給我...什麼之類的話...我看到之後就知道我是做錯了...我想挽回...但是他完全逃避我...不見面不接我電話不回應我我一直透過朋友找他他卻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也許是要我死心...我為了這件事情難過好久好久...他的逃避更讓我心痛尤其是他說他從來沒有愛過我這件事情...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再一起的時候他對我很好...很體貼...我沒有辦法相信他根本沒愛過我...朋友也說那只是他想讓我死心的理由...我很沒有辦法原諒自己那一段時間很痛苦晚上都睡不著只是一直哭但是這一次...他找我道歉...我都沒跟他講到當時的情形...也不知道該解釋些什麼再他面前我一直忍住不哭但是當ㄊ離開的時候我就崩潰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我當初這樣子傷害他我真的很愛很愛他雖然當初只有在一起快五個月的時間...但是我很想挽回...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機會...我該怎麼作...才能讓我不在這樣子難過...再這分手的9百多天之內我們有見過幾次面但是都沒有講話因為怕很尷尬...但是我也很害怕我挽回他拒絕...這樣也會很心痛...但是就這樣子讓這段我放不下的感情走...我也很捨不得...但是我現在毫無頭緒不知道從何做起...能不能幫幫我...給我點建議...
他如果會找你吃飯等等..我想他心裡也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挽回你吧..必盡你心裡有他..他心裡也有你...所以我覺得...他還愛妳的..若你真的覺得...在上次的事情中..是妳的錯...那妳該好好把握機會...跟他說..當時妳的感受...等等的也在跟他說..妳現在依舊愛著他..或許真的有機會...而且看完妳的敘述..我覺得成功率真的很大..所以妳要好好加油唷~~!

祝福你~~別氣餒ㄋㄟ~~若真的很不幸..他說只能當朋友...妳就當作..下個男人會更好囉~~別想太多~~加油加油~~把握當下~~快去做出妳的決定~~!

參考資料 自己
分手將近三年!

在這之中兩方也都經歷了各種磨練!

愛情也可能一換再換!

因為

問題中沒提到你跟他的是否這三年有交異性朋友之類的!

或許

你一直愛著他!

三年如一!

但這是你的方面的!

他的方面!

提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不能幫你去判斷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難說

三年後是不是還能複合!

時間會去改變一個人!

其實

舊情人見面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誰說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挽回的機會不是沒有!

有機會就嘗試!

有試就有機會!

就算真的不行!

他如果是像你所說的貼心!

對朋友也不會那麼差的!

當朋友也是不錯選擇!

因為我的舊情人~也都是我的知心朋友之ㄧ!

︿︿
你們為了這種原因分手

那麼你們之前再一起的那些歲月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不管分手幾天

只要你對他的感覺還在

只要你想追回他!

請你去追回他!

不要為了怕心痛 就不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你想挽回他

但怕被他拒絕。

    =    你現在跟他分手!

心很痛這兩種有什麼差別嗎? 難道一個心痛一個心就不痛嗎?!

別傻了!

 追求自己的真愛

是正確的!

不要為了怕受傷而放棄!

姊姊  !

我才14歲

但是因為自己的經驗加上朋友給的建議!

我已經領悟了這些道理!

知道了愛的珍貴。

相信你一定懂我的意思吧        ..... 嗯?姊姊  給你的建議  我說了這麼多!

 意思只有一個!

那就是:如果你真的愛他 請去追回他

不要再留下遺憾在自己的心裡 !

如果你想找我聊聊

clare006828 ←是我的即時通 !!! 入我的時候

跟我說你是誰

我就清楚了 !!!
個人認為~~~先暫時不要有任何的動作比較好~~~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吧!!~~畢竟過了2年多的時間~~~妳跟他也已經陌生了2年多~~~這2年多他是不是有所改變了???~~她也許已經不是妳所熟知的那各他了~~~維持好朋友的關係~至少不再像以前一樣關係那麼僵~~在從旁觀察~~~我認為這是現階段比較好的方法^_^還有~我認為妳不需要這麼的自責~~~他應該要想到妳會用他給妳的門號的~~~(請善用留言或是傳文字訊息)很多事情只是ㄧ些誤會~~當下沒有適當的處理就會把事情越弄越糟~~~我一各朋友今年情人節也是~~以為男朋友會打電話過來約她~~~~也是準備好禮物再等電話~~~等了半天對方沒打~~~也害她後來傷心的哭了~~後來打電話給我訴苦~~~~~我才問...該不會對方也在等妳的電話吧??後來我建議朋友先傳簡訊過去探一下~~~後來發現對方果然也是在等我朋友的電話~~而且對方等的後來也是有點火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