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mds維修問題

我的NDS不知道為什ㄇ下限的螢幕一直抖動

可以玩但是畫質不佳.我知道應該是壞掉了

請問維修費用大約要多少錢呢
我的NDS不知道為什麼下螢幕一直抖動

可以玩但是畫質不佳.我知道應該是壞掉了

請問維修費用大約要多少錢呢? 答:抖動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

也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

提供公訂價參考。

觸控面板無反應(下畫面)用觸控筆描繪時線會偏移觸控面板表面受損的更換 觸控面板(筆操作時的面板) 914元
螢幕抖動的話

大多是更新頻率出了問題

需要把下螢幕元件更換(不是觸控面板

兩者是分開的)

坊間有維修能力的報價約1000~1500元

不放心的話找一個能現場維修交件的店家

測試完再帶走

供您參考。


觸控面板概念股,電容式觸控面板,觸控面板製程,觸控面板廠商,觸控面板股,觸控面板原理,觸控面板公司,電阻式觸控面板,觸控面板 英文,筆電觸控面板觸控面板,問題,mds,NDS,觸控筆,nbsp,公訂價,腦筋靈活,螢幕,顯示器

ps3|神奇寶貝|記憶卡|獵人|xbox360|ps2|楓之谷|惡靈古堡|模擬器|nds|改機|金手指|xbox|ndsl|家庭教師|主機|勁舞團|遊戲機|任天堂|三國無雙|神奇寶貝綠寶石|gba|psp遊戲|

9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803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