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處女男和天秤女和嗎?

不知道這兩個星座合不合天秤女10/12處女男9/16都是國曆生日我只是想把任何是做好但為甚麼我總覺得他一直很不滿意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溝通
大大你好~我覺得其實不太合ㄟ!因為我自己是 1010生的天秤~我男友是 914生的處女~其實我們兩個很常吵架~不過因為他的脾氣就是來得快去得快~所以我們在一起快五年了~(不過還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因為處女座有自己的原則~但他對於一些小地方卻不太去注意~而天秤就是很介意小地方~所以很多時候處女認為是小事卻會不知不覺的傷了天秤的心~所以我只能說還是要多溝通彼此的想法~因為很多情況不一定是誰對誰錯~可能只是彼此的觀念和做法不同而已~處女容易用自己的想法套在對方身上~而天秤本來就是屬於猶豫不決的人他每個人的意見都會聽但最後其實會選擇跟自己想法最接近的人所以很多時候處女就會覺得你講不聽就會有爭執~所以只能跟你說~多溝通啦!!!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你是男是女呢如果你是天秤座的那我覺得處女座是個很龜毛的星座他的另一半的要求是非常的多的而天秤座又有點脫線脫線我想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說一些處女座想聽的話給她聽是不是真實也沒關西處女座就是愛聽...而我覺得這兩個星座因該是會和拉因為一個是非常有主見的星座一個是天生喜歡犧牲奉獻的星座所以應該不會太差再找找相處模式吧!!!
其實我覺得跟星座沒什麼關係但是溝通非常的重要在一起也不是說要互相送禮物才行好一點或許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所以才沒送禮物給你壞一點就是他那句話我有點驚訝什麼叫做忍很久沒去找別的女生這種畫一點也不尊重女生更何況你是他女朋友還再一起一年了!!!!他太不會想了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一點

星座合不合組合,朋友星座合不合,測星座合不合,哪裡可以測星座合不合星座合不合,處女,天秤,我真的不知道,溝通,猶豫不決,講不聽,處女座,國曆,生日

9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408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