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927公車品質有夠爛的不知道怎麼去台北港

927公車品質有夠爛的不知道怎麼去台北港固定班次又怎樣又沒辦法先知道哪一台公車有到台北港(客運公司也說沒有固定公車經台北港)想要乘客在某一站白等嗎加上交通局服務真爛不給顯示在公車動態只會說廢話沒辦法固定同一台車經過台北港明明就不是固定公車經台北港好不好明明的意思是說.沒再發車站等車.要怎麼先知道~~~哪一台公車有經過台北港.方便在某個站牌搭那台公車服務有夠爛的*--還要規劃公車經過台北港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不如不要在那邊上班算了當我傻子嗎史上做最爛就是台北港交通不便-搭公車無法先知道哪一台公車有到達.是看我們這些沒開車的好欺負嗎
台北港目前交通是不太方便

是有必要請相關單位注重這一條線路的方便性。

督促927公車的實際運作。

目前來往的人不多

客運公司可能有成本考量

班次調整的不理想

可是這樣一來

搭乘的人就會更少。

明明就有時間表的說

尖峰時間10~12分鐘

離峰時間15~20分鐘一班車的。

如果能依表出車

就可以接受。


台北港釣魚,台北港貨櫃碼頭,台北港位置,台北港在哪,台北港工作,台北港特定區,台北港南堤,台北港釣況,台北港釣魚地點,台北港釣點台北港,公車,客運公司,品質,上班, ,有夠爛,好欺負嗎,交通不便,成本考量

車站|道路|紅單|監理站|高速公路|罰單|測速照相|公車路線|超速|闖紅燈|終點|機場|違規|國道|停車|計程車|時間|考機車駕照|測速|駕訓班|

9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7010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