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怎樣找貨運公司 幫我到宜蘭各據點收東西?

各位知識大大們 想請教 我們學校辦了一個明信片票選活動明信片是順利發給各中小學可是我現在要集中收回 等於每個鄉鎮市 都回收到同一個學校了但是我現在要怎樣找貨運公司 去每個點幫我把明信片回收回來差不多11個點吧!分散宜蘭各著鄉鎮的某學校= = 因為我只是個替代役 校長把工作丟給我 害我措手不及 不知道該如何剛剛打去貨運公司還是 砂石場的 超尷尬........
大榮貨運服務據點名稱
新竹貨運

宜蘭好處沒有據點。


之前我有東西要寄運

是找一鳴托運行

各方面都還不錯

為避免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你可能要自己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

打電話去問問看
一般的連鎖貨運是蠻便宜的耶!讓人心動

有打電話去問

但他們說到目的地要轉幾次車

並不是直達

我擔心物品會有損傷可能性

因為之前已經有東西被摔受傷的經驗

所以雖然便宜

但還是要看本身物品的重要性吧...

宜蘭民宿,宜蘭旅遊,宜蘭一日遊,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大學,宜蘭住宿,宜蘭哪裡好玩,宜蘭好玩,宜蘭名產宜蘭,明信片,貨運,大榮貨運,公司,羅東營業所,riti,宜蘭縣五結鄉,利澤工業區,替代役 校長

回收|套房|

9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1047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