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對中正高中和師大附中的印象

想請問各位對【師大附中】和【中正高中】的印象如何???兩校的差別= =有差很多嗎???校風、社團、學生素質那些的...........優點和缺點都說一下喔~感謝XD(啊對了~)PS:有人是附中學長姐嗎?如果當初你沒選擇附中

而你讀了又知道附中那麼讚的話

你會後悔一輩子嗎?(愛校附中人如果沒有讀附中會不會想重考咧?)抱歉我可能問了一些怪問題ˊˋ可是我蠻想知道的.....
我是附中928班畢業的人的一生當中都會有許多精彩的回憶

而我前半生最精彩而令人難忘的回憶就是讀附中的三年了

書也念到了

玩也玩到了

要是我當年選擇去念建中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以下我針對你的問題做簡單的回應:1. 附中校風當然是遠近知名的開放與自由

每天去學校上課都會是心情愉快的一天

附中人都是深藏不露身懷絕技

你以後就會知道了

你知道附中的畢業典禮嗎? 請參閱http://www.hs.ntnu.edu.tw/2003web/index.html

每年的畢典都是提前進大學的準大學生籌備製作的

每年的畢典都非常令人難忘也非常有趣

你會很驚訝這些舞台效果與佈置怎麼會是一群高中生做出來的呢?2. 附中的提前進大學能力非常強

也就是推薦甄選與申請入學做得非常好

我當年也是申請入學而提前進大學

我從四月一號就開始放暑假

一邊做畢典一邊玩

一直到九月進大學

我等於玩了近半年的暑假

其他同學還在水深火熱準備聯考呢

不過

你前兩年成績要保持一定水準喔

我都差不多是前10名

推甄或申請大學時一定會比較有利

加油!3. 社團與學生素質當然更不用說了

附中的社團比很多大專院校的社團更具規模也更有趣

主要是同學們有向心力

社團才會如此的有趣

以前我們吉他社五月天的怪獸也會回來主持社團幹部改選

或是吉他教學的

現在他們紅了應該比較不可能了

不過他們也是很懷念高中時光的

有參加今年附中四月時的60週年演唱會就知道了

學生素質大家都差不多

只是到了新環境大家都從零開始從新學習

好漢不提當年勇

即使你以前國中成績再好

到了新階段也是要從新開始

還是會有辛苦念書的感覺喔

有些人即使前一兩年沒好好念書

但是他們也有可能高三或未來大學考得比你好喔

所以好好從新學習吧!4. 好好念英文喔

我自己英文進步最多就是在這三年的時光

我小時候都沒有在美語機構學過英文

完全是自修與學校教育

我沒想到高中三年出來我可以跟老外聊天

也奠定我學英文的熱忱與基礎

你也可以的

加油!有任何附中問題再問我吧

問哪位老師如何也OK!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附中人唷XD雖然我跟中正的不熟

但還是忍不住推銷一下我們附中啦!!附中老師親切

很容易跟學生打成一片

絕對不會擺架子裝清高之類的

比較像我們的朋友喔!而且整個就是很愛裝熟XD之前我們園遊會有班級賣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