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請問..進台科大的進修部要幾分啊(語文類一)..急..

目前的我是某外語系進修部二技的學生....但覺得學校不是很理想..所以打算明年重考...目前我有幾個問題...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給我意見..1.我想要各校--進修部--二技語文類一的錄取分數..2.我想知道台科大跟文藻的進修部學費費用...(今年的喔..)3.我目前是夜二技一年級的學生..如果想重考..該繼續讀下學期嗎..可以給我點建議....4.外語系的二技學測大大們是如何準備...而考取的..希望也給我點方向...5.進到台科大或文藻的大大...在課業方面會很有壓力嗎....(可以說一下感想嗎..)以上的問題希望大大們可以好好回覆我...如果是該校學生更好...或親朋好友在就讀的也行...都歡迎給意見......但請不要亂回答....先謝謝各位大大唷!!~~~
http://www.wtuc.edu.tw/academic/recruitment/info/files/942轉學考簡章(大學部)-網路版.doc文藻可考二技轉學考寒轉英語系考英文聽力

英文閱讀與寫作台科大進修部應用外語 沒有轉學考但注意二技招生時 一定要非語文類科才可報考94學年度二技各聯合招生委員會錄取人數暨最低錄取分數統計表招生委員會名稱主辦學校分發結果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檢視圖片 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致理技術學院檢視圖片 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中國技術學院檢視圖片 台中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國立台中技術學院檢視圖片 嘉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南台科技大學檢視圖片 高屏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大仁技術學院檢視圖片

台科大轉學考,台科大怎麼去,中台科大,台科大分數,台科大研究所,台科大宿舍,台科大科系,台科大錄取分數,台科大地址,天大地大台科大台科大,二技,文藻,聯合招生委員會,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台北區二技進修部,登記分發,技術學院,語文,統計表招生委員會,桃竹苗區

分發|自傳|考題|推甄|自然組|轉學|統測|獨立招生|出路|科系|大學|進修|面試|畢業|未來發展|科大|分數|高中|夜校|聯招|工科|指考|保送|補習|基測|社會組|選系|高職|技術學院|商科|

9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305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