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聖約翰 選課問題

我是四技新生 有誰選課成功ㄌ呀 我都登不進去有的話可以請各位大大或學長姊指點咩還有還有 選課 是4年一起選起來ㄉ嗎
選課原本是28號的

但因為系統有問題改到今天十點~好像是到31截止吧!登入進去

上面有個通識志願

就可以選了!你是新生

應該不用填 942師生教學狀況調查表...GOOD LOCK~ 參考資料 我是學姊
因為選課人數太多造成伺服器癱瘓

所以才無法登入。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

之前學校都是每個系分開時間選的

這次不知道爲什麼會全部在同一時間。

所以等到8/29號之後才能選。

建議你如果可以的話凌晨在選會比較順暢。

PS. 選課並不是四年一起選的

是每個學期都有。


趴趴?我認識那隻嗎每一個你都可以選但只會一個而已喔如果一門課人太多他是隨機抽的你如果沒上就把你踢到下一個志願去登不進去就多登幾次吧我是今天一大早8點爬起來登入就很順利~加油啦

聖約翰科技大學,聖約翰大學,聖約翰科大,聖約翰宿舍,聖約翰分數,聖約翰好嗎,聖約翰草,聖約翰婦產科,聖約翰科技大學好嗎,聖約翰轉學考聖約翰,各位大大,問題,有問題,新生,系統,成功,LOCK,志願,教學

高職|社會組|夜校|選系|技術學院|自傳|獨立招生|工科|自然組|出路|進修|商科|推甄|科系|高中|指考|聯招|未來發展|統測|基測|保送|考題|大學|分數|轉學|畢業|分發|面試|補習|科大|

9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9104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