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關於轉學考許多的問題!

問題很多

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看完希望大家給的答案都是自己確定的

因為我現在對轉學考疑問真的很大

不希望有人不是很確定答案而回覆

導致我把關於轉學考的問題整個弄錯!

希望大家知道的都告訴我~不管知道幾項最佳答案選回答最正確且最豐富的!

1.私立高職可以轉公立高職嗎?2.我現在是私立高職夜間部假設轉學考可以考公立高職

那我考上了也是讀夜間部嗎?可以讀日間嗎3.轉學考該如何報名

去哪報名4.轉學考大概都什麼時候舉辦呢?有人說寒假有人說暑假

有人說都有

那如果說是公立高職的轉學考是什麼時候會瓣5.轉學考跟國中基測成績有關嗎?本人現在目前高一當初基測考的分數約在100初而已

目前就讀私立高職夜校!

可是我想報轉學考的學校之前基測門檻約在160~那我能考嗎???6.轉學考都考些什麼? 如果我現在1上 在升1下的寒假參加轉學考那是不是就是考1上學校所交過的?假設是升2年級的暑假參加轉學考

考試範圍是不是一年級都全部都考?還是只有考1下的呢7.夜間部 跟 日間部的轉學考試有分開嗎?還是都考一模一樣的東西

還是說夜間比較簡單日間比較難?
你好:1.私立高職可以轉公立高職嗎?回覆..可以的.. ^ ^ 2.我現在是私立高職夜間部假設轉學考可以考公立高職

那我考上了也是讀夜間部嗎?可以讀日間嗎回覆.. 有區分..如果說你要 夜校 轉考 日校 必須夜間部須修畢二年級第一學期始得轉入一年級第二學期。

因為..學分制的關係. ( 公立 / 私立 都是如此 ) =^_^= 夜間 轉考夜間 就沒分..3.轉學考該如何報名

去哪報名回覆.. 目前...我只知道..今年 北區 是.松山家商..95年 12 月 25 日 會在網路上發布公告.. 如有疑問可直接自行打電話詢問 喔校址:11080 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655號 電話:(02)2726-1118 http://www.ssvs.tp.edu.tw/tw/index.html4.轉學考大概都什麼時候舉辦呢?有人說寒假有人說暑假

有人說都有

那如果說是公立高職的轉學考是什麼時候會瓣回覆.. 公立.高 中 ..是1 年 1次( 暑假居多)辦理 . 私立.另當別論公立.高 職 ..是 1 年 2 次 ( 寒假 / 暑假 都有 ) 但是.各校會依照缺席的名額..招收..轉學考..並不是.每一間學校 或是 每一科系.都有..所以.要事前問清楚5.轉學考跟國中基測成績有關嗎?本人現在目前高一當初基測考的分數約在100初而已

目前就讀私立高職夜校!

可是我想報轉學考的學校之前基測門檻約在160~那我能考嗎???回覆.. 和 國中基測...完 全 無 關 .. 切 記 ..能不能轉考成功..那要看..個人.在高中的成績 程度.6.轉學考都考些什麼? 如果我現在1上 在升1下的寒假參加轉學考那是不是就是考1上學校所交過的?假設是升2年級的暑假參加轉學考

考試範圍是不是一年級都全部都考?還是只有考1下的呢回覆..因為你是夜間部..要轉轉日間部..恐怕還不行.. = = (夜間部須修畢二年級第一學期始得轉入一年級第二學期。

)舉例說明..如果說..你是現在是.日間部 1 年級生.上學期.想要在.下學期轉學.所以要參加轉學考.那你只要準備1上的( 相關 ) 課程 就行了.7.夜間部 跟 日間部的轉學考試有分開嗎?還是都考一模一樣的東西

還是說夜間比較簡單日間比較難? 回覆.. 因為目前公告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4 的頭像
    toye44404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